[問題] 完成半熟蛋的後續處理
各位大廚大家好
小魯是新手廚師
最愛吃拉麵上的半熟味玉子
有去爬過教學
意外發現其時很簡單
但是完成了半熟蛋後
畢竟是水煮蛋 味道可以說是機乎沒有
雖然沾鹽也不錯吃
想說自製魯汁來泡
可是又不知怎麼配
外面賣現成的不敢吃
要煮中藥又對中藥味道不熟
自己做出來的都感覺怪怪的
有沒有推薦的教學或方法可以跟我分享的
另外
除了魯汁,還有其他增加半熟味玉子味道的方法嗎
目前想到的還有沾醬
醬油膏好像又有點太單調
有更適合的醬嗎?
有各種方法都希望和我分享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75.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845894.A.0AA.html
推
01/04 02:37, , 1F
01/04 02:37, 1F
→
01/04 02:38不放者兩樣會不夠香嗎?, , 2F
01/04 02:38不放者兩樣會不夠香嗎?, 2F
→
01/04 02:38這個我知道 謝謝你的提醒^^, , 3F
01/04 02:38這個我知道 謝謝你的提醒^^, 3F
※ 編輯: pig5566966 (106.105.175.26), 01/04/2016 02:41:14
推
01/04 02:51, , 4F
01/04 02:51, 4F
推
01/04 04:04, , 5F
01/04 04:04, 5F
推
01/04 05:45, , 6F
01/04 05:45, 6F
→
01/04 05:45, , 7F
01/04 05:45, 7F
推
01/04 09:26, , 8F
01/04 09:26, 8F
推
01/04 10:08, , 9F
01/04 10:08, 9F
推
01/04 12:09, , 10F
01/04 12:09, 10F
推
01/04 13:01, , 11F
01/04 13:01, 1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