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火鍋之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眼睛會在天上飛)時間10年前 (2016/01/04 11:57),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們好 小女子最近剛從學校宿舍搬出來住,想試著自己下廚看看(?) 但礙於空間實在太小,沒辦法用太大的器具 看到版上很多人推黑晶爐,但因需要另外添購鍋子,預算沒那麼多 在加上畢業要搬回家不太方便,所以暫時不考慮 目前有找到幾款還滿喜歡的電火鍋,不知道好不好用 跪求版友們給我點建議呀!,功能想要蒸、煮、煎(當然越多越好XD) 目前比較適合的有三個,預算在2000以內 1.enegreen 五合一小巧電火鍋(版上有人說太小、會沾) 2.可利亞蒸煮烤三用料理鍋 3.可利亞金玉滿堂蒸煮電火鍋 請版友給我意見,非常感謝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8.17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879867.A.821.html

01/04 17:32, , 1F

01/04 17:32, , 2F
鍋寶的塔吉鍋
01/04 17:32, 2F

01/05 13:04, , 3F

01/05 13:04, , 4F
2和3的體積差很多喔
01/05 13:04, 4F

01/07 03:01, , 5F
電火鍋現役使用中來回一下,要多用途使用的話,建議容量要
01/07 03:01, 5F

01/07 03:01, , 6F
2公升以上(我目前用的是3.3L),有透明上蓋,蓋子最好可站
01/07 03:01, 6F

01/07 03:01, , 7F
立或你有地方可以放(我目前的操作空間小,被上蓋燙過很多
01/07 03:01, 7F

01/07 03:01, , 8F
次),電火鍋加熱速度不算很快,一般簡單的蒸、煮、炒、煎
01/07 03:01, 8F

01/07 03:01, , 9F
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要是很講究火候的話不太好控制,加蓋煮
01/07 03:01, 9F

01/07 03:01, , 10F
滾的話很容易冒出來。
01/07 03:01, 10F
文章代碼(AID): #1MYUsxW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YUsxW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