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雞湯煮的有怪味想補救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小可)時間10年前 (2016/01/04 13:4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昨天煮的雞湯是用剝皮辣椒罐頭下去煮的,可是沒注意剝皮辣椒罐頭好像有加茶 油(後來驚覺)現在味道就是非常詭異...有點苦味又有點鹹,請問現在要如何補救呢? 可以煮成粥嗎?還是另外煮原味雞湯沖淡它呢?因為煮的有點多而且有放乾香菇跟蛤蜊真 的很不想浪費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11.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886112.A.4CE.html

01/04 14:14, , 1F
看到苦味直覺想到丟醃鳳梨 XD
01/04 14:14, 1F

01/04 14:14, , 2F
未必跟茶油有關係 有些剝皮辣椒味道本來就不是很好
01/04 14:14, 2F

01/04 14:15, , 3F
我辣椒下鍋前都會先試試辣椒口味 畢竟每個牌子味道不一
01/04 14:15, 3F

01/04 15:08, , 4F
茶油應該不會苦才對。
01/04 15:08, 4F

01/04 17:24, , 5F
我覺得福松還蠻適合煮湯的
01/04 17:24, 5F

01/04 17:26, , 6F
以前曾經用過同樣牌子的剝皮辣椒煮嗎? 如果沒有,下次要煮
01/04 17:26, 6F

01/04 17:27, , 7F
你不確定味道的食物,建議先用一小碗試喝,再決定要不要
01/04 17:27, 7F

01/04 17:27, , 8F
全部都煮成同樣的味道,不然悲劇只會重複上演
01/04 17:27, 8F

01/04 18:18, , 9F
我也是用茶油剝皮辣椒,不會苦很好喝,我覺得你湯的問題
01/04 18:18, 9F

01/04 18:19, , 10F
是乾香菇
01/04 18:19, 10F
文章代碼(AID): #1MYWOWJ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YWOWJ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