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大滷麵,清冰箱的好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傷心)時間10年前 (2016/01/04 14:39),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詳細步驟圖文: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16079409 小時候在眷村沒有很常吃,作法也不大一樣 反而二十幾歲在都市裡,常點來回味 十幾年前大滷麵算是奢侈的食物 加鮮肉、蝦、香菇,高湯沖下去滋味好的咧 材料 豬肉片:一盒 乾香菇:1~2朵 蒜頭:一瓣 蛋:一顆 蔥:一顆 金針菇:適量 豆腐:半盒 太白粉:一小匙 洋蔥:1/4顆 水:適量 醬油:一大匙 乾辣椒:一根 麵團:兩塊 香菇泡水切片,泡出來的水留著 香菇跟一起洋蔥炒軟炒透 蒜頭切末 蔥斜切,金針菇切半 蛋加點醬油打散 肉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加些醬油、米酒醃一下 下鍋略為煎一下,取出備用 大蒜略為炒到香味出來後,取出備用 放進剛剛炒好的豬肉,加入高湯 切好的材料放入 豆腐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長條或是丁都可以 放入芡汁 (我是沒有放啦! 怕胖,放芡汁味道會更融合) 蛋液舉高,慢慢滑入 完成囉!大口享用吧~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5.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889551.A.D92.html

01/05 10:25, , 1F
週末來試試看
01/05 10:25, 1F
有空請試看看,滿好吃的~^^/ ※ 編輯: mamaway (61.222.241.250), 01/05/2016 12:05:15
文章代碼(AID): #1MYXEFs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YXEFs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