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飛利浦豆漿機,用牛奶代替水?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pain99)時間10年前 (2016/01/04 17:4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被生火購入豆漿機 一直想嘗試豆奶、薏仁牛奶等等的 請問如果以牛奶代替水丟進去煮會燒焦嗎 已知道鮮奶不會,但不知道普通奶粉泡的奶倒進去煮會不會焦... 因為他鍋底好像蠻容易焦的 不知道有人嘗試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1.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900677.A.C79.html

01/04 17:49, , 1F
那先煮好,再加奶粉呢?
01/04 17:49, 1F

01/04 18:21, , 2F
對喔!可以試試看,但還是想知道有人嘗試過用鮮奶/奶粉泡
01/04 18:21, 2F

01/04 18:21, , 3F
的牛奶煮嗎?
01/04 18:21, 3F

01/05 08:23, , 4F
豆漿需要沸較教久以去除皂素,但奶類過沸會有腥味
01/05 08:23, 4F
文章代碼(AID): #1MYZy5n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YZy5n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