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蛋清醃完的雞胸肉料理起來有蛋屑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Eric Chang)時間10年前 (2016/01/04 21:5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曉得這樣形容恰不恰當 最近在料理雞胸肉的時候,習慣用蛋清、醬油、一點太白粉下去抓醃 因為試過很多方法,這方法對我來說最快速方便 可是這樣子抓醃,當下鍋之後,總是會出現一些蛋白的碎屑 比如最近在研究的花雕雞 前面爆香辛香料之後,要把雞肉下鍋快速翻炒到變色 可是等到變色的時候,鍋裡就已經有一些蛋白存在了 等到把花雕酒、醃料再加下去煨 鍋裡就很更明顯的可以看到很多碎蛋 不曉得是我有那邊操作錯誤嗎? 還是有其他不需要用到蛋的醃雞肉方法? -- Microscft:北七 你去找一個要按ctrl-alt-del來登入的系統給我看 09/27 11:18 Microscft:找不到你就學大和田那樣跟我下跪 09/27 11:19 Microscft:幹你們一堆人是用哪個平行宇宙的電腦? 睜眼說瞎話 09/27 11:23

Microscft:從dos玩到win8 就剛好win的server版沒玩過啊 09/27 11:29 Microscft:去做簽名檔啊 如果你們樂意這隻蛆爽到升天的話 09/27 11: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6.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915431.A.2DA.html

01/04 22:43, , 1F
應該只是蛋白放多了吧!蛋白抓均勻之後再放太白粉,
01/04 22:43, 1F

01/04 22:43, , 2F
讓太白粉把蛋白及雞肉包起來,應該就比較不會囉!加油
01/04 22:43, 2F

01/04 22:48, , 3F
用鹽麴效果很好
01/04 22:48, 3F

01/05 10:37, , 4F
感謝Brenda建議 我再試試看~ thanks
01/05 10:37, 4F
文章代碼(AID): #1MYdYdB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YdYdB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