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蛋清醃完的雞胸肉料理起來有蛋屑
我不曉得這樣形容恰不恰當
最近在料理雞胸肉的時候,習慣用蛋清、醬油、一點太白粉下去抓醃
因為試過很多方法,這方法對我來說最快速方便
可是這樣子抓醃,當下鍋之後,總是會出現一些蛋白的碎屑
比如最近在研究的花雕雞
前面爆香辛香料之後,要把雞肉下鍋快速翻炒到變色
可是等到變色的時候,鍋裡就已經有一些蛋白存在了
等到把花雕酒、醃料再加下去煨
鍋裡就很更明顯的可以看到很多碎蛋
不曉得是我有那邊操作錯誤嗎?
還是有其他不需要用到蛋的醃雞肉方法?
--
→ Microscft:北七 你去找一個要按ctrl-alt-del來登入的系統給我看 09/27 11:18
→ Microscft:找不到你就學大和田那樣跟我下跪 09/27 11:19
→ Microscft:幹你們一堆人是用哪個平行宇宙的電腦? 睜眼說瞎話 09/27 11:23
推
09/27 11:26,
09/27 11:26

→ Microscft:從dos玩到win8 就剛好win的server版沒玩過啊 09/27 11:29
→ Microscft:去做簽名檔啊 如果你們樂意這隻蛆爽到升天的話 09/27 11: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6.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915431.A.2DA.html
推
01/04 22:43, , 1F
01/04 22:43, 1F
→
01/04 22:43, , 2F
01/04 22:43, 2F
推
01/04 22:48, , 3F
01/04 22:48, 3F
→
01/05 10:37, , 4F
01/05 10:37,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