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食物料理棒可以打發蛋白鮮奶油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huchu)時間10年前 (2016/01/05 14:45), 10年前編輯推噓9(9023)
留言3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rKVl3iZ.jpg
平常做鹹的 西式的比較多 但偶爾會想要做甜點 或飲料 請問這種攪拌棒付的最左邊打蛋那種頭 可以打發蛋白跟鮮奶油嗎? 因為網路很多關於料理棒的文章 都是使用在嬰兒食品上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 如果可以的話 有沒有推薦那一個牌子呢? 希望價位是兩千以內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4.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976312.A.E63.html ※ 編輯: ouch3286 (223.137.144.168), 01/05/2016 14:45:39

01/05 15:07, , 1F
我的品牌是Cuisinart,但可能超出你的預算,那種要打發
01/05 15:07, 1F

01/05 15:09, , 2F
蛋白,需要很深的鍋子,不然會噴的到處都是,我自己有打
01/05 15:09, 2F

01/05 15:09, , 3F
發蛋白做舒芙蕾成功過~
01/05 15:09, 3F

01/05 17:21, , 4F
可以,用這個打戚風跟奶油都沒問題,但要有深鍋子免得亂噴
01/05 17:21, 4F

01/05 17:53, , 5F
打過鮮奶油,用深杯子
01/05 17:53, 5F

01/05 18:08, , 6F
可以,新手要一機多功能入手這個也可
01/05 18:08, 6F

01/05 18:22, , 7F
可以啊,我自己也用這牌
01/05 18:22, 7F

01/05 21:16, , 8F
可以,超快就打發XD快要打發時記得改用手打,不然會失敗QQ
01/05 21:16, 8F

01/05 23:48, , 9F
可以,蛋白鮮奶油每次都有打成功而且很快
01/05 23:48, 9F
謝謝大家回覆! 請問你們是用哪一牌呢!?是歌林的嗎~跟聲寶比較比較推哪一個呢? 因為這兩個最便宜哈哈 或是有推其他牌也可以 ※ 編輯: ouch3286 (114.44.14.86), 01/06/2016 02:07:10

01/06 08:39, , 10F
咦大家用來打蛋白跟奶油的應該是用有打蛋器的模組對吧
01/06 08:39, 10F

01/06 08:50, , 11F
喔喔看到原文就有寫了XD
01/06 08:50, 11F

01/06 10:42, , 12F
飛利浦有一組魔法料裡棒hr1627 是手持攪拌棒+打蛋器
01/06 10:42, 12F

01/06 10:43, , 13F
+切碎器的三合一組
01/06 10:43, 13F
那台有點超出預算了>< ※ 編輯: ouch3286 (114.44.14.86), 01/06/2016 13:56:07

01/06 16:40, , 14F
我用聲寶(買家電送的)
01/06 16:40, 14F

01/07 11:06, , 15F
可以~但有點吃力+需要時間 打到比較硬挺的話機器容易過熱
01/07 11:06, 15F

01/07 11:07, , 16F
需要花時間分次讓機器休息一下再繼續 換打蛋器頭就可以了
01/07 11:07, 16F

01/07 11:08, , 17F
當初為了打皂買的 有名的都超出預算 最後挑了妙廚師
01/07 11:08, 17F

01/07 11:08, , 18F
使用半年了還不錯滿意 有絞碎杯也很方便~網路買1680元
01/07 11:08, 18F

01/07 11:09, , 19F
沒有買更便宜的鍋寶和歌林是因為看到網路蠻多人說不夠力
01/07 11:09, 19F

01/07 11:09, , 20F
就多花點錢上妙廚師了:P 上面打錯 不是鍋寶 是聲寶
01/07 11:09, 20F

01/07 11:10, , 21F
預算夠的話我也想買飛利浦或是伊特萊斯? 忘記全名...
01/07 11:10, 21F

01/07 11:10, , 22F
但兩個都是要3000左右甚至以上 完全超出預算:((((
01/07 11:10, 22F

01/07 11:11, , 23F
打發蛋白我會用深一點的鍋子 不然容易噴喔 每家都一樣
01/07 11:11, 23F

01/07 11:12, , 24F
如果只是甜點 其實你買更便宜千元內的攪拌機就可以了
01/07 11:12, 24F

01/07 11:12, , 25F
會用到的幾乎都是打蛋器頭 除非你有烹飪或是果汁 不然
01/07 11:12, 25F

01/07 11:12, , 26F
其實用不太到其他的杯頭
01/07 11:12, 26F

01/07 11:14, , 27F
或是你果汁機和攪拌器分開買 還可以比買攪拌棒便宜:D
01/07 11:14, 27F

01/07 11:15, , 28F
果汁機和攪拌器基本型的幾百元就有了 也不難用(我家也有
01/07 11:15, 28F

01/07 23:36, , 29F
謝謝回覆!後來決定買一隻了!
01/07 23:36, 29F

01/15 15:35, , 30F
r大 因為飛利浦的瓦數比較高(400w) 其他牌子大部分300
01/15 15:35, 30F

01/15 15:36, , 31F
-350w 比起來飛利浦比較給力 而且價錢也沒超過3000喔
01/15 15:36, 31F

01/15 15:36, , 32F
如果買HR1621有些通路優惠甚至不到2000
01/15 15:36, 32F
文章代碼(AID): #1MYsPuv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YsPuv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