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ecolte格子三明治機~熱壓吐司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ittle mermaid)時間10年前 (2016/01/05 17:29),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05)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結婚後住在一個沒有早餐店的地方 早餐變得很困惱 發現了三明治機立刻就下標了 (外觀太有質感才是手滑的關鍵) 而且在12/24聖誕夜那天收到 整個很有禮物的感覺~~~ 我拆開包裝立刻轉頭跟老公說: 你看,我多愛你! 為了你的早餐買了這一台! 老公冷冷的看著我說: 阿可是付帳單的是我自己...... 哎喲老公你不懂我愛你的心意啦! 好!回來! 不要理我們這對沒情調的夫妻XD 收到後打開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WhV01MO.jpg
紅的超好看啊!!!!! 還附一本食譜! 裏面有33道不一樣的口味供你參考 作法非常簡單: https://youtu.be/0-9_ILK1Lb8
這裡有我拍的簡單10秒影片* 口味是最簡單的火腿起司 1.準備2片吐司! 最好是《正方形》的 不然會沒辦法壓! 然後看你要夾什麼料 2.三明治機插上插頭就會亮燈 代表他在預熱!燈暗就是預熱好了 3.預熱完就可以打開來放吐司然後放料 最後在蓋上吐司 機器蓋下來!扣住!(一定要扣好) 燈又會開始亮 等亮燈結束打開然後不要用手拿 用筷子或夾子 沒時間的人就可以直接吃了 有時間的人可以切成三角型或長方形 以下就是我做的~ 肉桂焦糖蘋果 http://i.imgur.com/LtM6iEu.jpg
奶油+覆盆莓醬 http://i.imgur.com/aK7anCC.jpg
培根起司炒蛋 http://i.imgur.com/KEHNCx8.jpg
http://i.imgur.com/svgHmZM.jpg
香蕉+覆盆莓醬 http://i.imgur.com/HTXlkIy.jpg
我自己是覺得這機器很好用 因為我用烤箱烤土司常常失敗... 像這樣 http://i.imgur.com/yP9r3Uh.jpg
(對,是我本人烤的) 用這個機器後我都覺得我可以開咖啡廳了 然後有些人覺得備料麻煩 但我覺得不會 平常上班沒時間可以準備現成的材料 像是 巧克力醬 果醬 花生醬 棉花糖 不用加熱的火腿片、鮪魚罐頭、起司片 美乃滋、番茄醬、肉鬆、海苔絲 如果假日的話 可以加上 炒蛋、煎肉片、蕃茄切片 或是切些小黃瓜絲 或是生菜 反正組合很多~~~ 我都會參考一些熱壓吐司店的menu 像我上次吃到夾德國香腸的! 非常好吃呀! 總之~很推薦這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986167.A.66C.html

01/05 17:56, , 1F
好心動喔~
01/05 17:56, 1F

, , 2F
我也買紅色,真的蠻好用 01/05 18:10

01/05 18:18, , 3F
這篇文之前不是po過了嗎? 為什麼刪掉又重po?
01/05 18:18, 3F
可是我沒有po過耶!!! g大是看到別人po的嗎?

01/05 18:49, , 4F
推三明治機 我是買別台一次能烤兩份
01/05 18:49, 4F
你買哪一台呀 有點想再入手v牌

01/05 18:50, , 5F
我也買了一台耶
01/05 18:50, 5F
耶!擊掌~

01/05 19:34, , 6F
請問一台多少,熱壓一個需要多久時間呢?
01/05 19:34, 6F
一台$1380 可以去可以用折價卷的網站上買 momo 東森之類的 預熱大概3分鐘,預熱的時候可以順便備料 熱壓大概2-3分

01/05 20:04, , 7F
紅色好好看唷!真是令人生火
01/05 20:04, 7F
他真的紅的太好看!

01/05 20:10, , 8F
謝謝分享^^感覺很棒~~
01/05 20:10, 8F
謝謝~

01/05 21:15, , 9F
生火~~
01/05 21:15, 9F

01/05 22:59, , 10F
覺得好用+1
01/05 22:59, 10F

01/06 01:44, , 11F
ㄟ?我記得有版友推文問木紋桌巾,你還有回答是淘寶買的呢~
01/06 01:44, 11F

, , 12F
難不成我看到....>"<
不好意思~ 我是今天才打好文章的(應該說是昨天了) 你應該是在e-shopping版看到我的心得文 然後這個版是cookclub版 我也順便po了心得文 並沒有你什麼*刪了又po文* 這樣回答夠清楚嗎~ 還是難不成你真的看到...?

01/06 02:32, , 13F
應該是看到#1MO2vjp9 這篇吧 一樣的機器連有些菜也一樣
01/06 02:32, 13F

01/06 02:35, , 14F
木紋桌巾應該是原po在e-shopping版裡的推文(跑去看
01/06 02:35, 14F
Z大 我也覺得他是看到e-shopping去了 希望他知道他誤會我了呢~%%%

01/06 02:58, , 15F
心動了
01/06 02:58, 15F

01/06 06:07, , 16F
請問~這個可以壓饅頭嗎?
01/06 06:07, 16F

01/06 08:17, , 17F
壓過饅頭ok喔!不過要切約2公分厚度
01/06 08:17, 17F

01/06 08:18, , 18F
我也壓過蒸熱後的饅頭 是會比較好壓一點
01/06 08:18, 18F

01/06 08:23, , 19F
還可以壓冷掉的雞蛋糕..變成加熱器XD
01/06 08:23, 19F
好聰明喔~

01/06 13:37, , 20F
可惡 生火了 好想買一台
01/06 13:37, 20F
買了以後就可以狂吃了

01/06 15:49, , 21F
這台拿來做鬆餅效果也不錯喔!
01/06 15:49, 21F

01/06 18:49, , 22F
請問鬆餅就是按照一般鬆餅作法倒進去嗎?
01/06 18:49, 22F

01/06 19:00, , 23F
鬆餅做法:預熱2分,麵糊倒滿整個方型底模,蓋住加熱3分
01/06 19:00, 23F

01/06 20:27, , 24F
了解了 改天來試作看看~
01/06 20:27, 24F
哇!我改天也要來試試鬆餅!

01/06 21:14, , 25F
影片的盤子好可愛><(歪題
01/06 21:14, 25F
也是淘寶買的喲

01/07 20:41, , 26F
這可以拆下來清洗嗎
01/07 20:41, 26F
不行喔! 但我都沒塗奶油直接夾 如果料沒有掉出來、 根本只有一點點的吐司屑 我都趁涼了以後用手撥一撥 或是拿廚房紙巾擦 ※ 編輯: lwelent (49.216.224.160), 01/09/2016 00:59:27

01/21 20:59, , 27F
請問烤盤的不沾塗層會有刮痕嗎?我買2次都有…是正常的
01/21 20:59, 27F

01/21 20:59, , 28F
嗎?
01/21 20:59, 28F

02/07 08:56, , 29F
超好吃!!
02/07 08:56, 29F
文章代碼(AID): #1MYuptP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YuptP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