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ecolte格子三明治機~熱壓吐司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lwelent (little mermaid)時間10年前 (2016/01/05 17:29)推噓24(24推 0噓 5→)留言29則, 21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結婚後住在一個沒有早餐店的地方
早餐變得很困惱
發現了三明治機立刻就下標了
(外觀太有質感才是手滑的關鍵)
而且在12/24聖誕夜那天收到
整個很有禮物的感覺~~~
我拆開包裝立刻轉頭跟老公說:
你看,我多愛你!
為了你的早餐買了這一台!
老公冷冷的看著我說:
阿可是付帳單的是我自己......
哎喲老公你不懂我愛你的心意啦!
好!回來!
不要理我們這對沒情調的夫妻XD
收到後打開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WhV01MO.jpg

紅的超好看啊!!!!!
還附一本食譜!
裏面有33道不一樣的口味供你參考
作法非常簡單:
https://youtu.be/0-9_ILK1Lb8
這裡有我拍的簡單10秒影片*
口味是最簡單的火腿起司
1.準備2片吐司!
最好是《正方形》的
不然會沒辦法壓!
然後看你要夾什麼料
2.三明治機插上插頭就會亮燈
代表他在預熱!燈暗就是預熱好了
3.預熱完就可以打開來放吐司然後放料
最後在蓋上吐司
機器蓋下來!扣住!(一定要扣好)
燈又會開始亮
等亮燈結束打開然後不要用手拿
用筷子或夾子
沒時間的人就可以直接吃了
有時間的人可以切成三角型或長方形
以下就是我做的~
肉桂焦糖蘋果
http://i.imgur.com/LtM6iEu.jpg

奶油+覆盆莓醬
http://i.imgur.com/aK7anCC.jpg



香蕉+覆盆莓醬
http://i.imgur.com/HTXlkIy.jpg

我自己是覺得這機器很好用
因為我用烤箱烤土司常常失敗...
像這樣
http://i.imgur.com/yP9r3Uh.jpg

(對,是我本人烤的)
用這個機器後我都覺得我可以開咖啡廳了
然後有些人覺得備料麻煩
但我覺得不會
平常上班沒時間可以準備現成的材料
像是
巧克力醬 果醬 花生醬 棉花糖
不用加熱的火腿片、鮪魚罐頭、起司片
美乃滋、番茄醬、肉鬆、海苔絲
如果假日的話
可以加上
炒蛋、煎肉片、蕃茄切片
或是切些小黃瓜絲 或是生菜
反正組合很多~~~
我都會參考一些熱壓吐司店的menu
像我上次吃到夾德國香腸的!
非常好吃呀!
總之~很推薦這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986167.A.66C.html
推
01/05 17:56, , 1F
01/05 17:56, 1F
→
, , 2F
→
01/05 18:18, , 3F
01/05 18:18, 3F
可是我沒有po過耶!!!
g大是看到別人po的嗎?
推
01/05 18:49, , 4F
01/05 18:49, 4F
你買哪一台呀
有點想再入手v牌
推
01/05 18:50, , 5F
01/05 18:50, 5F
耶!擊掌~
推
01/05 19:34, , 6F
01/05 19:34, 6F
一台$1380
可以去可以用折價卷的網站上買
momo 東森之類的
預熱大概3分鐘,預熱的時候可以順便備料
熱壓大概2-3分
推
01/05 20:04, , 7F
01/05 20:04, 7F
他真的紅的太好看!
推
01/05 20:10, , 8F
01/05 20:10, 8F
謝謝~
推
01/05 21:15, , 9F
01/05 21:15, 9F
推
01/05 22:59, , 10F
01/05 22:59, 10F
推
01/06 01:44, , 11F
01/06 01:44, 11F
推
, , 12F
不好意思~
我是今天才打好文章的(應該說是昨天了)
你應該是在e-shopping版看到我的心得文
然後這個版是cookclub版
我也順便po了心得文
並沒有你什麼*刪了又po文*
這樣回答夠清楚嗎~
還是難不成你真的看到...?
推
01/06 02:32, , 13F
01/06 02:32, 13F
推
01/06 02:35, , 14F
01/06 02:35, 14F
Z大 我也覺得他是看到e-shopping去了
希望他知道他誤會我了呢~%%%
推
01/06 02:58, , 15F
01/06 02:58, 15F
推
01/06 06:07, , 16F
01/06 06:07, 16F
推
01/06 08:17, , 17F
01/06 08:17, 17F
→
01/06 08:18, , 18F
01/06 08:18, 18F
推
01/06 08:23, , 19F
01/06 08:23, 19F
好聰明喔~
推
01/06 13:37, , 20F
01/06 13:37, 20F
買了以後就可以狂吃了
推
01/06 15:49, , 21F
01/06 15:49, 21F
推
01/06 18:49, , 22F
01/06 18:49, 22F
推
01/06 19:00, , 23F
01/06 19:00, 23F
→
01/06 20:27, , 24F
01/06 20:27, 24F
哇!我改天也要來試試鬆餅!
推
01/06 21:14, , 25F
01/06 21:14, 25F
也是淘寶買的喲
推
01/07 20:41, , 26F
01/07 20:41, 26F
不行喔!
但我都沒塗奶油直接夾
如果料沒有掉出來、
根本只有一點點的吐司屑
我都趁涼了以後用手撥一撥
或是拿廚房紙巾擦
※ 編輯: lwelent (49.216.224.160), 01/09/2016 00:59:27
推
01/21 20:59, , 27F
01/21 20:59, 27F
→
01/21 20:59, , 28F
01/21 20:59, 28F
推
02/07 08:56, , 29F
02/07 08:56, 29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