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易拉轉切菜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ㄚ葛)時間10年前 (2016/01/07 23:57),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有買過摩肯的切菜機 可以切很多菜也有很多切法可以用 但每次要用得搬出來插電,切完,還要洗很多東西 我只有兩口人,菜不會買太多,只有部分食材會買來切好冷凍起來 切菜機應該比較適合的多人份家庭,所以轉手賣掉了 但有些辛香料切的很痛苦 想買個簡單點可以補助辛香料的處理(蔥/洋蔥/各類切段類 請問有大大買過瑞康的易拉轉嗎? 看起來像是切塊好幫手 想請問切蔥會不會變成爛爛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182267.A.50F.html

01/08 02:14, , 1F
如果是作燉菜類居多果汁機就夠了用點放點放的方式能切碎
01/08 02:14, 1F

01/08 02:15, , 2F
易拉轉是很方便沒錯但我個人是玩一陣子就還是一樣懶了..
01/08 02:15, 2F

01/08 02:16, , 3F
小份量最快還是擦菜板XD..用完沖水就乾淨...
01/08 02:16, 3F

01/08 02:17, , 4F
大份量我目前是用果汁機...但果汁機那個口感較適合燉菜..
01/08 02:17, 4F

01/08 02:18, , 5F
蔥這種的一兩人份料理用剪刀最方便份量大還是菜刀最快...
01/08 02:18, 5F

01/08 02:19, , 6F
洋蔥也可以用擦菜板...
01/08 02:19, 6F

01/08 02:23, , 7F
我覺得這種玩具適合剛好有幫手一起做菜沒有時間壓力...
01/08 02:23, 7F

01/08 02:24, , 8F
或是家裡面有工具人或傭人幫忙清洗工具也很適合...
01/08 02:24, 8F

01/08 02:25, , 9F
從頭到尾都自己煮自己清洗趕時間這些反而最後會更忙...
01/08 02:25, 9F

01/08 06:54, , 10F
謝謝m大。因為只有兩口人,所以菜買不多,但是蔥蒜紅蘿
01/08 06:54, 10F

01/08 06:54, , 11F
蔔什麼小配料都用不完,所以我都買來切好冷凍,要用再
01/08 06:54, 11F

01/08 06:54, , 12F
拿出來。我有果汁機,不過插電就是很麻煩啊,檯面不大,
01/08 06:54, 12F

01/08 06:54, , 13F
搬來搬去不適合炒菜這種快速戰場....看來還是買擦菜板
01/08 06:54, 13F

01/08 06:54, , 14F
比較快速方便
01/08 06:54, 14F

01/08 07:36, , 15F
易拉轉要一定的量才有辦法轉 買來用一次就冰起來了
01/08 07:36, 15F

01/08 12:49, , 16F
我媽有買她蠻喜歡的
01/08 12:49, 16F

01/08 14:37, , 17F
常用易拉轉+1,不過是fissler的,杏鮑菇切碎 煎蛋;紅蔥頭
01/08 14:37, 17F

01/08 14:37, , 18F
切碎做肉燥,很好洗,用了五年
01/08 14:37, 18F

01/08 17:20, , 19F
有買,會把蔬菜類用這拉後加入蒸蛋騙小孩吃
01/08 17:20, 19F

01/08 17:21, , 20F
我用的份量蠻少的,薄紅蘿蔔3~4片左右
01/08 17:21, 20F

01/08 17:26, , 21F
啊啊啊啊又被生火了,fissler感覺配件更多一點(我腦波
01/08 17:26, 21F

01/08 17:26, , 22F
好弱啊
01/08 17:26, 22F
文章代碼(AID): #1MZehxKF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ZehxK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