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uisinart 迷你食物調理機能否打果汁??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lang++)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2:2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想請教一下 各位版友是否有用過PC-Home購物上的這一台食物調理機??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BAO0K-A90062ZB8?q=/S/QBAO16 他是只有研磨跟切碎功能而已嗎?? 能否拿來打果汁?? 如果不能的話 能否推薦一台2000以內 可以達到 研磨跟切碎還有打果汁的調理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313507.A.769.html ※ 編輯: Clangpp (114.34.228.7), 01/09/2016 12:26:54

01/09 15:40, , 2F
這台才有打果汁的頭,也有切碎盒,還有打蛋器
01/09 15:40, 2F

01/09 15:40, , 3F
你那台不能打果汁
01/09 15:40, 3F

01/11 00:31, , 4F
不能打果汁,會漏,且打不碎
01/11 00:31, 4F
文章代碼(AID): #1Ma8kZTf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8kZT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