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奶油冰太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veritas)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4:5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在外地念書,所以每次放長假閒在家就會做些甜點 常常材料買了卻用不完 今天又興起做蛋糕的心情 但切開奶油後發現奶油成這個樣子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hphotos-xta1/v/t34.0-12/12498572_10204758088346507_707075472_n.jpg?oh=ef00e69860e5f71746abee44b95e3678&oe=56935D41 請問版上大大 這樣奶油還可以使用嗎 因為剩的還不少 丟掉覺得有點浪費 PS我想做的蛋糕食譜 奶油是要先加熱融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322444.A.76C.html

01/09 23:55, , 1F
乾掉而己吧.. 不過如果自己沒信心也不用硬要用
01/09 23:55, 1F

01/09 23:55, , 2F
肚子是自己的
01/09 23:55, 2F

01/10 01:37, , 3F
理論上應該是還能用, 只要奶油沒有沾上冰箱的怪味
01/10 01:37, 3F

01/10 03:45, , 4F
奶油用烘培紙包起來,再套小塑膠袋夾緊或放鏈袋保存,基
01/10 03:45, 4F

01/10 03:45, , 5F
本上都不會沾味道。袋子裡可以再包一張紙巾吸濕。
01/10 03:45, 5F
文章代碼(AID): #1MaAwCT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AwCT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