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奶油冰太久
因為在外地念書,所以每次放長假閒在家就會做些甜點
常常材料買了卻用不完
今天又興起做蛋糕的心情
但切開奶油後發現奶油成這個樣子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hphotos-xta1/v/t34.0-12/12498572_10204758088346507_707075472_n.jpg?oh=ef00e69860e5f71746abee44b95e3678&oe=56935D41
請問版上大大
這樣奶油還可以使用嗎
因為剩的還不少
丟掉覺得有點浪費
PS我想做的蛋糕食譜
奶油是要先加熱融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322444.A.76C.html
→
01/09 23:55, , 1F
01/09 23:55, 1F
→
01/09 23:55, , 2F
01/09 23:55, 2F
推
01/10 01:37, , 3F
01/10 01:37, 3F
推
01/10 03:45, , 4F
01/10 03:45, 4F
→
01/10 03:45, , 5F
01/10 03:45,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