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使用大量油的蛋肉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jessie)時間10年前 (2016/02/11 02:33),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1)
留言3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在嘗試椰子油生酮飲食 一餐內容是 100cc的椰子油 200g肉or蛋*4 50g青菜 目前是一起炒來吃 但最近覺得這樣吃有點膩 想請問有什麼料理可以把以上的材料組合又好吃的? 或是有什麼手法可以解膩的?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2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129197.A.EBF.html

02/11 03:20, , 1F
不知道能不能拿來做美乃滋,並由此延伸當沾醬變化
02/11 03:20, 1F
這個好耶 我還沒想到過~

02/11 04:14, , 2F
這種飲食吃了會怎樣呢
02/11 04:14, 2F
有點難解釋 有點像低碳水化合物 建議google一下 椰子油 生酮飲食 :) ※ 編輯: jessieyu801 (36.230.224.225), 02/11/2016 04:46:51

02/11 11:26, , 3F
蒸蛋或布丁材料之中有越多油成品越綿密香濃...
02/11 11:26, 3F
我超愛吃蒸蛋 但之前都是用水 下次看看

02/11 11:34, , 4F
查了一下 吃這麼多油真的好嗎 心驚驚...
02/11 11:34, 4F

02/11 18:13, , 5F
https://goo.gl/bIpu8c 希望你有先徵詢過醫師意見
02/11 18:13, 5F

02/11 21:33, , 6F
烘蛋類都要放很多油
02/11 21:33, 6F
看來蛋真的跟油酯很搭耶

02/11 21:41, , 7F
最近很流行這種奇妙的民俗療法...
02/11 21:41, 7F

02/11 22:00, , 8F
一看就知道不健康...長期吃 小心你的健康也被吃掉了
02/11 22:00, 8F
感謝樓上們的關心~

02/11 22:15, , 9F
生酮飲食完全沒有問題 高澱粉飲食才是肥胖的主因!!
02/11 22:15, 9F

02/11 22:16, , 10F
台灣對Keto diet的觀念依舊保守 甚至產生許多錯誤觀
02/11 22:16, 10F

02/11 22:16, , 11F
有朋友為了治癌症 把椰子油當水喝 每日要喝600cc
02/11 22:16, 11F

02/11 22:17, , 12F
喝了2個多月腫瘤越喝越大 跟原po無關 只是忽然想起...
02/11 22:17, 12F
這個太可怕了 癌症還是要看醫生吧~

02/11 22:17, , 13F
請問這樣煮是三餐嗎? 好多XDD 椰子油其實可以
02/11 22:17, 13F

02/11 22:19, , 14F
和黑咖啡一起泡 早上喝 增加減脂^^
02/11 22:19, 14F

02/11 22:20, , 15F
請問msa大 你朋友有限醣嗎?? 低於30G的 net carb?
02/11 22:20, 15F

02/11 22:21, , 16F
其實GOOGLE打keto recipe或Low carb recipe就有很多東
02/11 22:21, 16F
嗯 生酮的知識還不是很普及啊 我是前一陣子嘗試低碳水高蛋白之後才開始找到這塊的資 訊 請問O大有試過嗎?

02/11 23:48, , 17F
我在國外有個朋友這樣吃 只能說看起來氣色不太好 但
02/11 23:48, 17F

02/11 23:48, , 18F
是有瘦 (氣色不好可能是他整個禿掉的關係 = =)
02/11 23:48, 18F
我是精神跟皮膚都有變好 體重反而還好 不過很滿意所以才想繼續下去 你朋友八字跟它 不合啊 ※ 編輯: jessieyu801 (36.230.224.225), 02/12/2016 00:22:33 ※ 編輯: jessieyu801 (36.230.224.225), 02/12/2016 00:23:26

02/12 00:32, , 19F
好像沒聽他說有什麼飲食限制 除了喝油其它都正常吃
02/12 00:32, 19F

02/12 00:51, , 20F
如果作磅蛋糕...100克的油只會用到1.5到2顆蛋左右...
02/12 00:51, 20F

02/12 00:53, , 21F
建議你找法國鹹派的食譜...這樣的肉和菜和蛋和油排列之後
02/12 00:53, 21F

02/12 00:54, , 22F
應該可以剛剛好作一人份的鹹派...
02/12 00:54, 22F

02/12 00:54, , 23F
會很好吃歐...
02/12 00:54, 23F

02/12 00:57, , 24F
如果用100克油和1.5顆蛋(和額外各100克糖和麵粉)作磅蛋糕
02/12 00:57, 24F

02/12 00:59, , 25F
剩下的蛋可以作蒸蛋...50克青菜可以打成蔬菜汁混合蛋汁..
02/12 00:59, 25F

02/12 01:00, , 26F
加入肉類切丁一起蒸...剛好是一份蒸蛋...這樣你有兩道菜
02/12 01:00, 26F

02/12 01:02, , 27F
如果你的這個規則是不可以加任何別的例如糖和麵粉..
02/12 01:02, 27F

02/12 01:02, , 28F
那就蒸蛋...把這三樣東西排列組合...
02/12 01:02, 28F

02/12 01:04, , 29F
除了蒸蛋以外...把蒸蛋的同樣材料裝在瑪芬模或蛋糕模中..
02/12 01:04, 29F

02/12 01:05, , 30F
用烤箱烤也能烤出介於瑪芬和西班牙煎蛋口感的料理...
02/12 01:05, 30F

02/12 01:06, , 31F
這當中你把蔬菜和肉變化成各種形狀材質排列組合會有很多
02/12 01:06, 31F

02/12 01:07, , 32F
很多變化...也可以一半用蛋汁加菜汁一半用整顆沒打的蛋
02/12 01:07, 32F

02/12 01:08, , 33F
風味大不相同...排列組合可以讓你撐很久...
02/12 01:08, 33F

02/12 01:08, , 34F
健康方面記得找醫生...
02/12 01:08, 34F

02/12 01:16, , 35F
菠菜泥+鮭魚+蛋+油...不管用蒸的或烤的都很好吃...
02/12 01:16, 35F

02/12 01:17, , 36F
菠菜要切細或打成泥要看你對水分的要求...太乾就用蔬菜泥
02/12 01:17, 36F
謝謝!這些建議太棒了 已經迫不急待想煮看看了 再次謝謝~ ※ 編輯: jessieyu801 (36.230.224.225), 02/12/2016 02:15:26

02/12 14:28, , 37F
我家也有在吃椰子油,但感覺不好搭~
02/12 14:28, 37F

02/12 17:45, , 38F
做成油醋醬、美奶滋
02/12 17:45, 38F
文章代碼(AID): #1Mku9jw_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u9jw_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