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同一台食物調理機、可以打蒜頭又打果汁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每天都想吃壽司)時間10年前 (2016/02/11 22:36),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到這台迷你又可愛的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BAO16-A9006RN0W?q=/S/QBAO16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Quatre 時尚小型調理機 但價錢不太可愛 想問如果我先打了加大量蒜頭的青醬 要怎麼樣把餘味去除到我可以打果汁呢 還是得買二台呢@@ 謝謝~ -- 我家有四貓~ 怎樣 幹嘛 金送 該逼 https://www.facebook.com/amber.ta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50.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201362.A.822.html

02/12 01:34, , 1F
用小蘇打粉泡久一點試試看
02/12 01:34, 1F

02/12 04:28, , 2F
真的很怕味道的話可以買調理杯可以替換的款式 這樣可以買
02/12 04:28, 2F

02/12 04:29, , 3F
兩個杯子用來分生熟食之類 或是選擇玻璃的也比較沒味道
02/12 04:29, 3F

02/12 17:41, , 4F
塑膠杯真的難免 可以的話改用玻璃杯的款式吧~
02/12 17:41, 4F

02/12 21:36, , 5F

02/12 21:36, , 6F
?gdid=4620711 一開始是因為寵物除味但後來用最多是在廚
02/12 21:36, 6F

02/12 21:36, , 7F
房,我娘吃素,每逢我用辛香料後都會用這個除味道,還
02/12 21:36, 7F

02/12 21:36, , 8F
用來噴廁所或冰箱。
02/12 21:36, 8F

02/12 22:22, , 9F
這台真的好可愛
02/12 22:22, 9F

02/14 06:04, , 10F
之前打過青醬用完馬上洗,隔幾天拿出來打
02/14 06:04, 10F

02/14 06:04, , 11F
蘋果泥是沒有什麼味道
02/14 06:04, 11F

02/14 06:05, , 12F
不過我青醬是用蒜粒(乾的調味料罐那種)
02/14 06:05, 12F

02/17 02:00, , 13F
我也用它打果汁、打醬料,還沒有出現什麼味道
02/17 02:00, 13F

02/19 17:44, , 14F
打完馬上洗+1
02/19 17:44, 14F
文章代碼(AID): #1Ml9nIWY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l9nIWY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