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沾鍋到底好不好?
今天跟堂姐討論到不沾鍋
沒想到他說要把這個舊丟掉了
我說為什麼(因為還好好的也沒有被刮掉)
他就說不沾鍋本來就不好
因為上面有塗層
我說:「不是有好的塗層嗎?」
他說:「你相信嗎?」
我想說不是有很多賣很貴的
至少也是用無毒(?)之類的去做吧
所以不沾鍋到底好不好呀?
我個人超愛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53.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362693.A.008.html
→
02/13 19:34, , 1F
02/13 19:34, 1F
→
02/13 19:35, , 2F
02/13 19:35, 2F
→
02/13 19:36, , 3F
02/13 19:36, 3F
→
02/13 19:38, , 4F
02/13 19:38, 4F
推
02/13 19:38, , 5F
02/13 19:38, 5F
→
02/13 19:39, , 6F
02/13 19:39, 6F
→
02/13 19:43, , 7F
02/13 19:43, 7F
→
02/13 20:17, , 8F
02/13 20:17, 8F
推
02/13 21:02, , 9F
02/13 21:02, 9F
→
02/13 21:02, , 10F
02/13 21:02, 10F
→
02/13 21:16, , 11F
02/13 21:16, 11F
推
02/13 22:54, , 12F
02/13 22:54, 12F
→
02/13 22:54, , 13F
02/13 22:54, 13F
推
02/13 23:35, , 14F
02/13 23:35, 14F
→
02/14 00:09, , 15F
02/14 00:09, 15F
推
02/14 00:41, , 16F
02/14 00:41, 16F
推
02/14 01:55, , 17F
02/14 01:55, 17F
→
02/14 07:23, , 18F
02/14 07:23, 18F
推
02/14 09:34, , 19F
02/14 09:34, 19F
→
02/14 09:38, , 20F
02/14 09:38, 20F
→
02/14 09:38, , 21F
02/14 09:38, 21F
→
02/14 09:38, , 22F
02/14 09:38, 22F
→
02/14 15:29, , 23F
02/14 15:29, 23F
→
02/14 15:30, , 24F
02/14 15:30, 24F
→
02/14 16:25, , 25F
02/14 16:25, 2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