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學中餐丙級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於楓)時間10年前 (2016/02/15 12:5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已經爬了一下板 自己也看了一下網上資訊 但還是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目前看到的中餐丙級有相關開班的 1.高餐的教育推廣 假日班好貼心,但是工作關係週六無法 2.餐飲工會 週日上整天。不知是否在同樣地點考試。價錢也不確定 3.救國團 只有特定地點有,而且價錢、堂數差距大 不太清楚是否包含現地考照 4.自學……?? 我的廚藝只停留在可以煮某些常見的給家人吃,偶爾做做網路上看到的食譜,沒上課怕 請求有經驗的前輩們提供意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04.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512016.A.E88.html ※ 編輯: lovechai (36.236.104.241), 02/15/2016 12:54:25

02/15 13:07, , 1F
不用害怕哦,丙級注重衛生跟食物一定要熟,好吃與否不是
02/15 13:07, 1F

02/15 13:07, , 2F
那麼嚴格哦
02/15 13:07, 2F

02/16 14:54, , 3F
樓上提到的內容感覺偏向舊版
02/16 14:54, 3F

02/16 14:54, , 4F
新版中餐刀工也很重視呦
02/16 14:54, 4F

02/16 14:54, , 5F
口味方面個人比較喜歡新版的
02/16 14:54, 5F

02/16 14:55, , 6F
此外新版的教科書滿詳細的
02/16 14:55, 6F

02/16 14:55, , 7F
可以直接用來對
02/16 14:55, 7F

02/18 12:51, , 8F
感恩
02/18 12:51, 8F

02/19 02:03, , 9F
新版好吃!可是感覺比較不健康?
02/19 02:03, 9F

03/03 17:51, , 10F
職業工會都得要當場問學費
03/03 17:51, 10F
文章代碼(AID): #1MmLdGw8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LdGw8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