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學中餐丙級
大家好
已經爬了一下板
自己也看了一下網上資訊
但還是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目前看到的中餐丙級有相關開班的
1.高餐的教育推廣
假日班好貼心,但是工作關係週六無法
2.餐飲工會
週日上整天。不知是否在同樣地點考試。價錢也不確定
3.救國團
只有特定地點有,而且價錢、堂數差距大
不太清楚是否包含現地考照
4.自學……??
我的廚藝只停留在可以煮某些常見的給家人吃,偶爾做做網路上看到的食譜,沒上課怕
請求有經驗的前輩們提供意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04.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512016.A.E88.html
※ 編輯: lovechai (36.236.104.241), 02/15/2016 12:54:25
推
02/15 13:07, , 1F
02/15 13:07, 1F
→
02/15 13:07, , 2F
02/15 13:07, 2F
推
02/16 14:54, , 3F
02/16 14:54, 3F
→
02/16 14:54, , 4F
02/16 14:54, 4F
→
02/16 14:54, , 5F
02/16 14:54, 5F
→
02/16 14:55, , 6F
02/16 14:55, 6F
→
02/16 14:55, , 7F
02/16 14:55, 7F
→
02/18 12:51, , 8F
02/18 12:51, 8F
推
02/19 02:03, , 9F
02/19 02:03, 9F
→
03/03 17:51, , 10F
03/03 17:51, 10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