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臘腸沙拉麵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0: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coookies.pixnet.net/blog/post/34002954 放了9天假開工第一天當然要來個振奮精神的早餐 之前發表的凱薩沙拉麵包頗受大家好評 拿來當鹹麵包的基底很不錯喲! 你還沒做過嗎? http://coookies.pixnet.net/blog/post/33792656 趕快拿家裡的沙拉醬試試看 這個配方做出來的麵包體有濃郁香氣 你一定會喜歡 今天再加上好市多買的匈牙利臘腸 做成臘腸沙拉麵包 更是視覺的享受! 高筋麵粉 300g 凱薩沙拉醬 100g 冰水 120g 砂糖 20g 速發酵母粉 4g 形成有延展性的光滑麵糰後第一次發酵約1小時 平均分割成約60g的麵團滾圓 用?麵棍捍成橢圓長條形 放到鋪有烘焙紙的烤盤上 放到烤箱裡進行第二次發酵 冬天室溫較低 烤箱內最好放一杯熱水幫助麵糰發酵 視情況大約發酵一小時 發酵完成後表面塗抹一層全蛋液 蛋液最好過濾過這樣塗抹的比較均勻 再放上2片匈牙利臘腸 表面再淋上美乃滋 烤箱預熱180度 約烘烤15-20分鐘 (請依自己的烤箱烤溫調整時間) 出爐實在是太香啦!這次烤色也好漂亮 表面再撒上海苔粉 這樣顏色對比更漂亮 原本早上起床精神委靡的老公 看到這個麵包眼睛都亮了 有濃郁香氣又柔軟的麵包體加上匈牙利臘腸讓人口水直流! 早上再用turk鐵鍋放到烤箱加熱好方便 婆婆買的蓮霧雖然小顆 但是鮮紅欲滴 每個都好甜好好吃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開工大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2.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591306.A.A2B.html
文章代碼(AID): #1Mme-Ae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e-Ae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