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麵食類一次煮太多怎麼保存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2:0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像是麵條/麵線當餐煮太多吃不完要怎麼處理? 我剛看到有人說麵線可放冷凍~~ 但我也不是煮到非常多,而是頂多留到下一餐(午餐留到晚餐,晚餐留到隔天午餐)。 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保存之後比較不會影響口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595261.A.FA8.html

02/16 13:33, , 1F
撈起來加點油拌一下吧
02/16 13:33, 1F

02/16 14:58, , 2F
撈起來拌油放涼在分裝冰冷藏冷凍,以前做過速食義大利
02/16 14:58, 2F

02/16 14:58, , 3F
面餐廳
02/16 14:58, 3F

02/16 14:59, , 4F
冰冷藏或是冷凍
02/16 14:59, 4F

02/18 22:28, , 5F
我前幾天是有不小心把真麵堂的快煮麵煮多了,就把他從
02/18 22:28, 5F

02/18 22:28, , 6F
湯裡面撈起來冰,要吃的時候就先把湯底煮開後在丟進去
02/18 22:28, 6F

02/18 22:29, , 7F
快速煮一下,一樣很好吃
02/18 22:29, 7F
文章代碼(AID): #1Mmfxz-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fxz-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