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愛又好喝!小熊軟糖伏特加調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Good Day!!)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2:2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Rfdxg0a.png
喜歡小熊軟糖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小熊軟糖伏特加調酒可以一次滿足想吃小熊軟糖又 想喝伏特加的人,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杯冰冰的調酒也是很爽啊! 如果最近開工很累想放鬆一下,也可以自己在家嘗試做做看!那廢話不多說,讓我來告訴 大家這杯超簡易飲料要怎麼做吧! 【小熊軟糖調酒製作步驟】 1. 先準備小熊軟糖(依喜好斟酌購買數量)、伏特加、雪碧、冰塊 2. 將小熊軟糖放入碗中,倒入伏特加至蓋過小熊臉部,放入冰箱靜置24小時 3. 拿出軟糖放入杯中,依喜好加入雪碧、冰塊 4. 一杯冰涼爽口的調酒就完成囉! 在家也可以調給家人朋友,讓大家不用出門,在家裡也能享受酒吧般的氣氛喔! 想看完整影片可以點下方連結喔! http://goo.gl/CmlvX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596437.A.542.html

02/16 12:22, , 1F
請問整體來說是伏特加雪碧的味道嗎....
02/16 12:22, 1F

02/16 12:28, , 2F
我泡起來單吃很好吃,泡過白蘭地也不錯,推薦用haribo
02/16 12:28, 2F

02/16 12:28, , 3F
的軟糖,之前用便宜的放久變成一坨果凍(但好吃
02/16 12:28, 3F

02/16 14:43, , 4F
那拿出軟糖後的伏特加要做啥用?
02/16 14:43, 4F

02/16 16:31, , 5F
單喝有點太甜,應該可以加其他的調吧,不過我都丟掉就
02/16 16:31, 5F

02/16 16:31, , 6F
02/16 16:31, 6F
文章代碼(AID): #1MmgELL2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gELL2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