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Double-baked potato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Anubis)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1: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練煎工,煎了很多牛排想說挑一道可以搭配的side dish一起練習,單純做p otato pur嶪 又好像太無聊,所以找了這份食譜試做,簡單好上手喔! http://i.imgur.com/OQaTRtM.jpg
材料: 進口小顆白皮馬鈴薯*4顆 蒜味培根或一般培根*3片 無鹽奶油30g(融化備用) 鹽 胡椒 蝦夷蔥或嫩蔥苗適量 藍紋起司50g 帕瑪森起司30g 檸檬皮屑適量(非必需) 作法: 1.將馬鈴薯洗淨,去芽眼,灑上鹽適量,橄欖油適量,進烤箱以200度烤1小時(用叉 子插入鬆軟的程度) 2.取出馬鈴薯,在3/5處下刀切成上蓋及盅體,上蓋去皮,以量匙挖出盅體的薯泥( 壁上留約0.5cm作薯盅) 3.薯泥混合藍紋起司、帕瑪森起司、奶油、蔥末、鹽、胡椒、檸檬皮屑徹底用叉子打 成泥狀,裝入擠花袋 4.將薯泥擠入薯盅(分兩次,第一次填平,第二次繞圈作結束) 5.進烤箱再烤20分鐘至頂部稍微金黃焦色 6.將蔥末以及煎至焦脆剁碎的培根做裝飾灑在頂處,完成~ http://i.imgur.com/1PA9Nki.jpg
配著紅肉吃真的很搭,不過做一個薯盅花費還快比澳洲和牛本體貴(好的起司真的不 便宜啊qwq"),看來不能常吃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642265.A.6CB.html

02/17 20:04, , 1F
02/17 20:04, 1F
文章代碼(AID): #1MmrQPRB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rQPRB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