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薑上市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神奇傑克)時間10年前 (2016/02/18 09:5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這時節上市的老薑夠老嗎? 價格很便宜, 分為48/斤,58/斤,68/斤三種. 問老闆價差的原因, 老闆手指著薑簡單回答 兩年,兩年半,三年. 兩年的老薑才48/斤太佛心了,前陣子還要百來塊/斤. 請問老闆的回答正確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760337.A.CBB.html ※ 編輯: fashionjack (122.116.237.172), 02/18/2016 09:55:22 ※ 編輯: fashionjack (122.116.237.172), 02/18/2016 09:56:53

02/18 10:26, , 1F
要照片跟實際料理才準 價格我前幾天看還在七十塊以上
02/18 10:26, 1F

02/20 23:31, , 2F
這價錢真便宜
02/20 23:31, 2F
文章代碼(AID): #1MnIFHo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IFHo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