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馬鈴薯這樣可以吃嗎?(有圖)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陰九硬硬)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6:0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買了馬鈴薯,結果把泥土洗掉之後發現皮有點綠綠的(一小塊) 削皮之後,馬鈴薯上還是可以看到那一小塊綠色的樣子,如附圖 http://i.imgur.com/bo5aEK0.jpg
請問這樣是可以食用的嗎? (爬文看到有人說削掉這部分還是可以吃?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9.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782777.A.541.html ※ 編輯: in95566 (111.240.239.59), 02/18/2016 16:08:12

02/18 16:10, , 1F
建議不要啦一顆馬鈴薯才多少錢...
02/18 16:10, 1F

02/18 16:53, , 2F
勸你不要,我曾經吃到舌頭發麻
02/18 16:53, 2F

02/18 16:54, , 3F
會吃死人 不要碰運氣 怕浪費就拿去種
02/18 16:54, 3F

02/18 16:56, , 4F
好的,我丟掉了~~謝謝大家:)
02/18 16:56, 4F

02/18 23:10, , 5F
丟掉是對的,我曾經吃完半邊臉發麻去急診室
02/18 23:10, 5F

02/19 02:50, , 6F
這就是為什麼我個人不愛買馬鈴薯 不耐放+會有毒
02/19 02:50, 6F

02/19 11:16, , 7F
馬鈴薯發芽有毒
02/19 11:16, 7F

02/19 12:10, , 8F
可是我在美國常常在賣場看到已經發芽的馬鈴薯耶 我自己
02/19 12:10, 8F

02/19 12:10, , 9F
也曾經吃過放到發芽的 味道無差也不會麻痺 有人知道怎
02/19 12:10, 9F

02/19 12:10, , 10F
麼回事嗎?
02/19 12:10, 10F

02/19 21:21, , 11F
樓上可能身強體壯 但是不要測驗你的抵抗能力 馬鈴薯
02/19 21:21, 11F

02/19 21:21, , 12F
發芽確定有毒
02/19 21:21, 12F
文章代碼(AID): #1MnNjvL1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NjvL1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