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片昆布要先滷後切還是先切後滷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0:3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煮昆布湯剩下的大片昆布是應該先滷後切(-->怕滷完縮小)還是先切後滷(-->比較 容易入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849448.A.3F5.html

02/20 00:06, , 1F
先滷在切感覺比較好
02/20 00:06, 1F

02/20 23:27, , 2F
先滷再切吧
02/20 23:27, 2F
文章代碼(AID): #1Mnd_eFr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d_eFr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