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創意輕食 – 來一碗幸福的豆漿湯圓
只要家父早上在家總會幫我帶上一份豆漿+蛋餅之類的中式早餐
但老是吃蛋餅、蘿蔔糕這種的總是有點膩
元宵也快到了 冰箱有好幾盒傳起來等的小湯圓
http://i.imgur.com/PlYUbzJ.jpg

突發奇想 把湯圓加入豆漿裡或許有可能蠻好吃的???
隨手拿小鍋子燒了點水 放下幾顆小湯圓
無糖豆漿搭配濃郁花生香的小湯圓 相當幸福的美味
http://i.imgur.com/A1dl1lt.jpg

個人推薦桂冠用塑膠方盒裝的那種花生小湯圓 大家可以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864295.A.389.html
推
02/19 15:48, , 1F
02/19 15:48, 1F
原來香港有這種吃法喔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發明的XD
推
02/19 20:36, , 2F
02/19 20:36, 2F
不太一樣喔 大至上還是保有豆漿的風味
但花生湯圓在無糖豆漿裡面有了很好的點綴
花生內餡跟豆漿混合之後也變得更溫和了
推
02/20 23:26, , 3F
02/20 23:26, 3F
→
02/21 21:02, , 4F
02/21 21:02, 4F
這我沒想過耶 或許蠻不錯的 改天請家父改買鹹豆漿我來試試看
再來分享好吃與否 哈哈
※ 編輯: vic414 (180.217.184.36), 02/22/2016 18:34:56
推
02/23 18:50, , 5F
02/23 18:50,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