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創意輕食 – 來一碗幸福的豆漿湯圓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VICJJ)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4:44),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要家父早上在家總會幫我帶上一份豆漿+蛋餅之類的中式早餐 但老是吃蛋餅、蘿蔔糕這種的總是有點膩 元宵也快到了 冰箱有好幾盒傳起來等的小湯圓 http://i.imgur.com/PlYUbzJ.jpg
突發奇想 把湯圓加入豆漿裡或許有可能蠻好吃的??? 隨手拿小鍋子燒了點水 放下幾顆小湯圓 無糖豆漿搭配濃郁花生香的小湯圓 相當幸福的美味 http://i.imgur.com/A1dl1lt.jpg
個人推薦桂冠用塑膠方盒裝的那種花生小湯圓 大家可以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864295.A.389.html

02/19 15:48, , 1F
似乎是有點港式的吃法 不過香港多用黑芝麻
02/19 15:48, 1F
原來香港有這種吃法喔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發明的XD

02/19 20:36, , 2F
豆漿跟花生醬湊在一起 不就跟米漿九成像
02/19 20:36, 2F
不太一樣喔 大至上還是保有豆漿的風味 但花生湯圓在無糖豆漿裡面有了很好的點綴 花生內餡跟豆漿混合之後也變得更溫和了

02/20 23:26, , 3F
很特別
02/20 23:26, 3F

02/21 21:02, , 4F
不曉得這跟鹹豆漿一起會不會好吃? 感覺超特別的
02/21 21:02, 4F
這我沒想過耶 或許蠻不錯的 改天請家父改買鹹豆漿我來試試看 再來分享好吃與否 哈哈 ※ 編輯: vic414 (180.217.184.36), 02/22/2016 18:34:56

02/23 18:50, , 5F
那你可以換個方式 桂冠大湯圓+米漿 應該也蠻讚的喔
02/23 18:50, 5F
文章代碼(AID): #1MnhddE9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hddE9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