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氣炸鍋炸的會比較不油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夏日光)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8:22),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尾牙抽到一台飛利浦的氣炸鍋 還放在公司沒搬回家 想問家裡有氣炸鍋的版友 用這台炸東西真的比較不油嗎? 因為我們家都禁止小朋友買外面的炸物 除了熱量高不健康以外 也怕有回鍋油的問題 但如果這台好用就可以偶爾在家炸一些東西給他們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877348.A.EE6.html

02/19 18:28, , 1F
他的功能就是台旋風式烤箱,食材本身有油脂就可以不用放油,
02/19 18:28, 1F

02/19 18:28, , 2F
蔬菜類沒油脂就要加點油
02/19 18:28, 2F

02/19 18:28, , 3F
烤箱跟油炸方式相比本來就比較省油
02/19 18:28, 3F

02/19 19:07, , 4F
我覺得是油量比較好控制吧 而且也能當小烤箱用
02/19 19:07, 4F

02/19 19:40, , 5F
好用,直接烤地瓜塊很美味
02/19 19:40, 5F

02/19 19:54, , 6F
烤很油的食材可以滴出一堆油,烤蔬菜要噴點油才好吃,
02/19 19:54, 6F

02/19 19:54, , 7F
缺點是不能放太輕的食物,上次做鹹酥雞放九層塔結果通
02/19 19:54, 7F

02/19 19:54, , 8F
通不見、放起士片在麵包上也會飛、烤一片法國麵包就聽
02/19 19:54, 8F

02/19 19:54, , 9F
見麵包在裡面轟隆隆的旋轉聲...
02/19 19:54, 9F

02/19 20:14, , 10F
聽起來真是神奇 還會飛 呵呵
02/19 20:14, 10F

02/19 20:38, , 11F
如果你只是要"偶爾"弄 那可以再想一下 氣炸鍋蠻佔空間的
02/19 20:38, 11F

02/19 21:24, , 12F
氣炸鍋我們家有一台真的還不錯 會減油
02/19 21:24, 12F

02/19 21:37, , 13F
它的氣旋這麼強啊~~XDD
02/19 21:37, 13F

02/19 21:39, , 14F
各位氣炸鍋前輩們,你們有用過這種噴油罐嗎?
02/19 21:39, 14F


02/19 21:40, , 16F
一個要三五百塊… 想先問一下
02/19 21:40, 16F

02/20 00:52, , 17F
油罐別買,會後悔
02/20 00:52, 17F

02/20 06:38, , 18F
油罐我噴掉好幾瓶了
02/20 06:38, 18F

02/20 06:39, , 19F
平底鍋也好用
02/20 06:39, 19F

02/22 16:04, , 20F
炸起來的確比較不油欸 不過如果是用本身沒有油份的食
02/22 16:04, 20F

02/22 16:05, , 21F
物 就要用點油 不然吃起來口感比較像烤的
02/22 16:05, 21F

02/22 18:18, , 22F
我們家也有飛利浦的氣炸鍋 我覺得滿好用的 主要是自己炸
02/22 18:18, 22F

02/22 18:18, , 23F
東西 有油煙味又很麻煩
02/22 18:18, 23F
文章代碼(AID): #1Mnkpax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kpax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