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烤箱的好壞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MMA)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1:3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家裡的烤箱是別人送的 Sampo kz-pr18 上網查1300元 但是使用上 看別人我烤5分鐘 我都要烤10分鐘 感覺火力不太夠?昨天牛排也是照食譜烤 結果拿出來非常的生 想問一下,小烤箱都是這樣子嗎 我已調250度,但是溫度感覺好像都沒到 假設需要換,需要用到多少等級的烤箱會比較理想? 在想要不要換烤箱,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939557.A.203.html

02/20 12:50, , 1F
家裡做電器,誠心建議換個牌子.....
02/20 12:50, 1F

02/20 17:44, , 2F
可以請問樓上,有推薦的牌子嗎?
02/20 17:44, 2F

02/20 20:29, , 3F
可以使用溫度計測溫看看
02/20 20:29, 3F

02/21 06:48, , 4F
有預熱?
02/21 06:48, 4F

02/21 20:33, , 5F
上朋堂,國際牌,上豪都是不錯的選擇
02/21 20:33, 5F

02/21 20:35, , 6F
真心不推大x源,x寶,家父說這兩牌用廉價電線很容易
02/21 20:35, 6F

02/21 20:35, , 7F
燒起來
02/21 20:35, 7F
文章代碼(AID): #1Mnz_b83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z_b83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