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玫瑰饅頭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9:3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做了一盤玫瑰饅頭 用電鍋蒸,剛剛試吃一個, 好像表面蒸的太乾,底部不夠熟,還有點粉, 請問下次蒸時,該怎麼改善? BTW, 一個人一天吃不完那麼多,是拿去冷凍嗎? 下次要吃時,在電鍋蒸熟嗎?怎樣才不會太乾呢? 網路資料查到可以用烤箱烤饅頭,我這還有一些打發裝飾用的奶油, 冰在冰箱已經凝固了,想知道,可以怎樣用在烤饅頭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04.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968158.A.D43.html ※ 編輯: jingc (42.66.104.85), 02/20/2016 19:58:23

02/21 01:55, , 1F
最終做法可以試試看當吐司邊
02/21 01:55, 1F

02/21 02:57, , 2F
]饅頭水要夠多,用時間控制,不要讓水沒了,變成電鍋
02/21 02:57, 2F

02/21 02:57, , 3F
溫度控制。 從冷凍拿出來蒸,一杯水可以蒸3-4個。可以
02/21 02:57, 3F

02/21 02:58, , 4F
訂正: 蒸
02/21 02:58, 4F
文章代碼(AID): #1Mo4-Ur3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o4-Ur3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