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aby gouda 起司塊怎麼料理
收到了朋友去歐洲蜜月帶回來的起司塊
雖然平常有在下廚但都中式料理居多
對這顆起司還真的無從下手
稍微查了一下都推薦刨片直接吃
但整顆都這樣應該會很膩吧
有沒有建議的食用方法食譜呢
謝謝
附圖
http://i.imgur.com/qkQjX0j.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5.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975369.A.A09.html
推
02/21 02:28, , 1F
02/21 02:28, 1F
→
02/21 02:30, , 2F
02/21 02:30, 2F
→
02/21 05:04, , 3F
02/21 05:04, 3F
推
02/21 10:00, , 4F
02/21 10:00,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