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aby gouda 起司塊怎麼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1:3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收到了朋友去歐洲蜜月帶回來的起司塊 雖然平常有在下廚但都中式料理居多 對這顆起司還真的無從下手 稍微查了一下都推薦刨片直接吃 但整顆都這樣應該會很膩吧 有沒有建議的食用方法食譜呢 謝謝 附圖 http://i.imgur.com/qkQjX0j.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5.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975369.A.A09.html

02/21 02:28, , 1F
焗烤時用,味道很好,只是不會牽絲。若想牽絲可加一點馬茲瑞
02/21 02:28, 1F

02/21 02:30, , 2F
拉。切片夾在三明治中。或切丁冷凍後自製麵包時使用。
02/21 02:30, 2F

02/21 05:04, , 3F
悠閒時 切片 倒杯紅酒 慢慢嚼 慢慢喝
02/21 05:04, 3F

02/21 10:00, , 4F
這我也有,荷蘭的
02/21 10:00, 4F
文章代碼(AID): #1Mo6l9e9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o6l9e9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