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烤肉夾土司的肉?
不用去亞洲超市,去一般的美式超市,有一種豬腰肉是一整條真空包裝
長得像這樣:
http://4.bp.blogspot.com/-5V6DtPTIwrQ/VU_gXHYAaiI/AAAAAAAAijk/41gJdgxEPMY/s160
0/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縮網址啊)
你買沒有調味的,回家自己切片
(若軟軟不好切,可以先放冷凍三十分鐘)
用大量蒜頭、醬油、米酒、胡椒粉醃一個晚上
(沒有米酒用白酒也可以)
若是老美愛吃甜,可以再加點蜂蜜或砂糖
烤出來就超有台灣味,而且絕對可以收服老美的舌頭
祝成功啦!
※ 引述《k2161816 (kinki)》之銘言:
: 人在美國第一次中秋節要在異鄉過節
: 找了三五好友打算在自己家裡烤肉
: 順便推廣一下台灣式口味的烤肉夾土司
: 但這邊超市不像台灣有賣專門烤肉用的肉片 甚至醃好的肉片
: 打算自己醃肉
: 但不確定要用哪種肉才合適?
: 目前想到的選擇
: 1. 買火鍋肉片回來退冰後再醃?
: 2. 買夾心肉回來切薄片再醃?(這邊里肌肉很貴...)
: 有沒有可以把夾心肉切的又大片又薄的方法呀? 就只有冷凍未退冰前切嗎?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建議什麼種類的肉片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50.50.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546939.A.6AE.html
推
09/18 12:37, , 1F
09/18 12:37, 1F
推
09/18 12:42, , 2F
09/18 12:42, 2F
→
09/18 15:04, , 3F
09/18 15:04, 3F
謝謝啊
→
09/18 15:50, , 4F
09/18 15:50, 4F
推
09/18 16:02, , 5F
09/18 16:02, 5F
→
09/18 16:40, , 6F
09/18 16:40, 6F
我做菜時還蠻常用蜂蜜,所以家裡有常備。不過可樂聽起來也是個好點子~下次來試試
推
09/18 18:47, , 7F
09/18 18:47, 7F
推
09/18 20:39, , 8F
09/18 20:39, 8F
謝謝啊
推
09/20 03:28, , 9F
09/20 03:28, 9F
※ 編輯: cake0885rn (68.50.50.149), 09/20/2015 23:40:1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