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廚房抽油煙機 瓦斯爐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南極熊貓)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0:5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appliance 看板 #1L__vLUl ] 作者: daae (南極熊貓) 看板: E-appliance 標題: [問題] 廚房抽油煙機 瓦斯爐選擇 時間: Mon Sep 21 20:55:44 2015 目前廚房這兩台機子不知道要選啥才好。 首先是抽油煙機。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希望能有吸力好的機子。 美不美觀是其次。目前兩家廚具的分別推薦洗特麗的JT-1730M與JT-1700M 1700M有渦輪 帳面吸力比較強 不知到實際效果到底如何? 另外瓦斯爐的部分到底該選內焰爐還是一般的外焰爐就好了 家裡的鍋具都是安麗金鍋跟一般的鍋寶平底鍋。中式炒鍋幾乎沒再用。 還有爐具樣式是選檯面式還是內嵌式的好呢? 檯面式的怕會燒到,內嵌式的又怕不好清潔... 問題有點多,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0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ppliance/M.1442840149.A.7A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ae (1.174.101.91), 09/21/2015 20:56:35

09/21 21:59, , 1F
抽油煙機其實差不多,那個數據你在使用時其實分不太出
09/21 21:59, 1F

09/21 21:59, , 2F
來,如果真的怕油煙問題,你乾脆選90公分的,事實上抽油
09/21 21:59, 2F

09/21 21:59, , 3F
煙機比瓦斯爐寬一點,抽的效果比較好。
09/21 21:59, 3F

09/21 21:59, , 4F
我當初是買內焰的,因為好像比較安全。
09/21 21:59, 4F

09/21 22:01, , 5F
檯面式的瓦斯爐,我沒有燒到過,很安全啊!而且比較漂亮
09/21 22:01, 5F

09/21 22:01, , 6F
。開放式的廚房,廚具也要美美的很重要。
09/21 22:01, 6F
請問內焰爐是真的中心點容易燒焦嗎? 另外我家抽油煙機吸力要強是因為排煙管要很長 因為廚房後面還有一間孝親房...所以排煙管要拉到4.5M ※ 編輯: daae (1.174.101.91), 09/21/2015 22:09:08

09/21 22:25, , 7F
我自己使用是沒有中心容易焦的問題捏,而且我覺得內焰小
09/21 22:25, 7F

09/21 22:25, , 8F
火時比較好控制。排煙管線拉那麼長啊……,如果你要加強
09/21 22:25, 8F

09/21 22:25, , 9F
排煙能力,你有沒有考慮過在瓦斯爐周圍多加一個導煙機,
09/21 22:25, 9F

09/21 22:26, , 10F
你可以查看看。
09/21 22:26, 10F

09/21 22:30, , 11F
排煙管的距離太長,要加裝中繼馬達。
09/21 22:30, 11F

09/22 17:42, , 12F
買寬度比瓦斯爐寬的~較果更好
09/22 17:42, 12F

09/22 20:30, , 13F
感應爐!用過後,真的再也不想 用瓦斯爐了
09/22 20:30, 13F

09/23 07:28, , 14F
越靠近鍋效果越好,弄太高好看不中用
09/23 07:28, 14F
文章代碼(AID): #1L__w52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_w52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