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藍帶起司炸豬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飛飛錘鍊)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0: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6775560 材料: 1. 豬里肌 --------------------- 6片 [醃料] 2. 米酒 ----------------------- 適量 3. 味霖 ----------------------- 適量 4. 鹽 ------------------------- 適量 5. 中筋麵粉 -------------------- 適量 6. 蛋液 ------------------------- 3顆 7. 麵包粉 ----------------------- 適量 8. 起司片 ----------------------- 3片(每片肉排用半片) 9. 火腿片 ----------------------- 3片(每片肉排用半片) 備料: 1. 豬排用米酒、味霖與鹽醃一晚上。 2. 烤箱預熱350F。 做法: 1. 隔天放入冷凍約1小時(稍微定型幫助切肉)。 2. 肉片從橫面切入,不切斷,產生一個口袋。 3. 夾入起司片與火腿。 4. 將肉片裹麵粉,接著裹蛋液,最後裹麵包粉。 5. 下油鍋炸至金黃(約50-60秒)。 6. 入烤箱烤約10-15分鐘至肉熟透。 PS:我怕肉不熟才放烤箱,如果確認炸完肉就熟了 可省略這個步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03747.A.DF3.html

09/23 17:12, , 1F
看起來好美味~~
09/23 17:12, 1F
文章代碼(AID): #1L_t0Zt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t0Zt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