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墨西哥莎莎醬配玉米脆片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6776652
這是一道墨西哥餐廳都會無限供應的前菜。
自己在家做簡單又好吃。
右手一包Tostito玉米脆片,左手一碗Salsa,很快就兩手空空。
材料(2人份):
1. 番茄 ------------------------ 半顆
2. 洋蔥 ------------------------ 1/8顆
3. 墨西哥辣椒(Jalapeno) ---- 一顆切2片用
4. 番茄醬 --------------------- 2匙
5. 香菜梗與香菜葉 ------------ 2根
6. 鹽與胡椒 ------------------ 適量
7. 萊姆汁 -------------------- 1/8顆
做法:
將1-5食材攪打成泥,加入鹽與胡椒,與萊姆汁調味即可。
搭配市售Tostito原味玉米脆片食用,另可加sour cream與酪梨醬。
PS1:不吃辣可以不用加Jalapeno
PS2:不要攪打過久,幾秒鐘即可。我就是打過頭變的像番茄汁XD
後來又加了幾塊番茄丁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03840.A.9DF.html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09/21/2015 11:27:54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09/21/2015 11:30:29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