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墨西哥莎莎醬配玉米脆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飛飛錘鍊)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0:5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6776652 這是一道墨西哥餐廳都會無限供應的前菜。 自己在家做簡單又好吃。 右手一包Tostito玉米脆片,左手一碗Salsa,很快就兩手空空。 材料(2人份): 1. 番茄 ------------------------ 半顆 2. 洋蔥 ------------------------ 1/8顆 3. 墨西哥辣椒(Jalapeno) ---- 一顆切2片用 4. 番茄醬 --------------------- 2匙 5. 香菜梗與香菜葉 ------------ 2根 6. 鹽與胡椒 ------------------ 適量 7. 萊姆汁 -------------------- 1/8顆 做法: 將1-5食材攪打成泥,加入鹽與胡椒,與萊姆汁調味即可。 搭配市售Tostito原味玉米脆片食用,另可加sour cream與酪梨醬。 PS1:不吃辣可以不用加Jalapeno PS2:不要攪打過久,幾秒鐘即可。我就是打過頭變的像番茄汁XD 後來又加了幾塊番茄丁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03840.A.9DF.html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09/21/2015 11:27:54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09/21/2015 11:30:29
文章代碼(AID): #1L_t20d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t20d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