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冷藏退冰的魚可放幾天?
本來預計今晚要做檸檬魚,昨天晚上(周日晚上)先把鱸魚從冷凍庫移到冷藏區退冰,但剛
剛接到老闆通知今明兩天都要加班,所以我最快要週三才能煮這條魚了。
請問大家建議我需要把這條魚再移到冷凍嗎?還是讓他繼續待在冷藏直到週三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12080.A.19F.html
→
09/21 15:36, , 1F
09/21 15:36, 1F
推
09/21 15:43, , 2F
09/21 15:43, 2F
推
09/22 12:48, , 3F
09/22 12:48, 3F
推
09/26 09:11, , 4F
09/26 09:11,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