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博格無鹽奶油是否和安佳一樣濃郁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ee)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3: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媽在家自己做月餅,想請教無鹽奶油相關問題 有看網友分享伊斯尼和藍思可的無鹽奶油都很不錯 但網路購買又不方便有點貴(?) 所以想問安博格的味道如何? 安博格產地在丹麥 是否和安佳味道一樣濃郁一樣黃 因為我們家對安佳有點濃郁,不太喜歡 查網路也很少人講到這品牌評價如何 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有使用過的朋友 安博格的評價如何?還請各位大大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4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12224.A.51A.html

09/21 13:43, , 1F
味道比安佳淡 顏色也稍白 只是比安佳稍貴一些
09/21 13:43, 1F
文章代碼(AID): #1L_v50K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v50K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