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博格無鹽奶油是否和安佳一樣濃郁
最近我媽在家自己做月餅,想請教無鹽奶油相關問題
有看網友分享伊斯尼和藍思可的無鹽奶油都很不錯
但網路購買又不方便有點貴(?)
所以想問安博格的味道如何?
安博格產地在丹麥
是否和安佳味道一樣濃郁一樣黃
因為我們家對安佳有點濃郁,不太喜歡
查網路也很少人講到這品牌評價如何
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有使用過的朋友
安博格的評價如何?還請各位大大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4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12224.A.51A.html
推
09/21 13:43, , 1F
09/21 13:43,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