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蘿蔔壞掉?
剛剛想做個紅蘿蔔炒蛋起來放晚一點再吃
可是我再挫籤的時候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化學味道
那一個紅蘿蔔已經使用過了
是把剩下的那一半拿來挫籤
心想應該是生的紅蘿蔔的味道吧
可是沒想到煮好之後嘗了一口
確是滿滿的怪味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紅蘿蔔壞掉了
雖然買了有一段時間,但是外觀看起來很完整很硬
而且再沒有挫籤的時候也聞不到味道
不過一挫籤下去味道就出來了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57.16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12449.A.53E.html
→
09/21 17:36, , 1F
09/21 17:36, 1F
→
09/21 21:01, , 2F
09/21 21:01, 2F
→
09/22 19:13, , 3F
09/22 19:13, 3F
推
09/23 16:57, , 4F
09/23 16:57,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