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蘿蔔壞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3:1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想做個紅蘿蔔炒蛋起來放晚一點再吃 可是我再挫籤的時候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化學味道 那一個紅蘿蔔已經使用過了 是把剩下的那一半拿來挫籤 心想應該是生的紅蘿蔔的味道吧 可是沒想到煮好之後嘗了一口 確是滿滿的怪味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紅蘿蔔壞掉了 雖然買了有一段時間,但是外觀看起來很完整很硬 而且再沒有挫籤的時候也聞不到味道 不過一挫籤下去味道就出來了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57.16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812449.A.53E.html

09/21 17:36, , 1F
紅蘿蔔本身的味道.....新鮮的味道越重
09/21 17:36, 1F

09/21 21:01, , 2F
紅蘿蔔不管新鮮還是壞掉聞起來都不會是化學味吧?
09/21 21:01, 2F

09/22 19:13, , 3F
冰到發霉就是壞掉了@@
09/22 19:13, 3F

09/23 16:57, , 4F
我有冰到黑掉 應該是壞了吧
09/23 16:57, 4F
文章代碼(AID): #1L_v8XK-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v8XK-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