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鮮蝦玉米咖哩消化餅鹹派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22 14: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coookies.pixnet.net/blog/post/33604088 做鹹派的方法有很多 除了揉派皮、利用吐司做鹹派 還有就是利用消化餅的方式 之前全聯消化餅特價買一送一囤貨了不少 配方如下 消化餅 250g 無鹽奶油130g(隔水融化) 先把消化餅放在塑膠袋內用?麵棍打碎 再加入融化的奶油至塑膠袋中 和消化餅混和均勻 今天是利用杯子蛋糕模和 turk 16cm小鍋來烤鹹派 戴上手套 慢慢將消化碎餅捏合到烤模上 記得要確實壓緊 才會結合在一起 放到冷凍庫冰1小時 接著準備餡料 鹹派餡料很自由的 完全可以清冰箱食材 加上蛋奶液和mozzarella cheese就可以入爐烘烤 今天就是很簡單的蝦仁和玉米粒放入冷凍過的烤模中 蛋奶液:雞蛋2顆 鮮奶油120ml 咖哩粉、海鹽、黑胡椒適量 攪拌均勻 分配倒入烤模中 最後放上mozzarella cheese 和蝦仁在表面裝飾 烤箱預熱200度 約烤20-25分鐘 好香好香的鹹派出爐了 剛出爐很軟 放涼點用牙籤就可以順利脫模取出 充滿消化餅香味的鹹派 Bon Appet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02070.A.E61.html
文章代碼(AID): #1M0F0sv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F0sv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