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鮮蝦玉米咖哩消化餅鹹派
http://coookies.pixnet.net/blog/post/33604088
做鹹派的方法有很多
除了揉派皮、利用吐司做鹹派 還有就是利用消化餅的方式
之前全聯消化餅特價買一送一囤貨了不少
配方如下
消化餅 250g 無鹽奶油130g(隔水融化)
先把消化餅放在塑膠袋內用?麵棍打碎
再加入融化的奶油至塑膠袋中 和消化餅混和均勻
今天是利用杯子蛋糕模和 turk 16cm小鍋來烤鹹派
戴上手套 慢慢將消化碎餅捏合到烤模上
記得要確實壓緊 才會結合在一起
放到冷凍庫冰1小時
接著準備餡料 鹹派餡料很自由的
完全可以清冰箱食材 加上蛋奶液和mozzarella cheese就可以入爐烘烤
今天就是很簡單的蝦仁和玉米粒放入冷凍過的烤模中
蛋奶液:雞蛋2顆 鮮奶油120ml 咖哩粉、海鹽、黑胡椒適量
攪拌均勻 分配倒入烤模中
最後放上mozzarella cheese 和蝦仁在表面裝飾
烤箱預熱200度 約烤20-25分鐘
好香好香的鹹派出爐了
剛出爐很軟 放涼點用牙籤就可以順利脫模取出
充滿消化餅香味的鹹派 Bon Appet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02070.A.E61.html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