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滷牛腱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aa22)時間10年前 (2015/09/22 15:2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今天下午在娘家滷了牛腱,用電鍋滷的 2點開始到現在還沒好,預計4點半要回婆家 預計4點多會好,因為某些原因... 我可以讓它在電鍋裡面待到明天早上9點嗎orz??? 會不會壞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37.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06874.A.2AA.html

09/22 15:31, , 1F
怎樣的電鍋
09/22 15:31, 1F

09/22 15:40, , 2F
10人份大同電鍋
09/22 15:40, 2F

09/22 15:45, , 3F
不要保溫,自動放涼應該還可以吧~如果不要太悶熱
09/22 15:45, 3F

09/22 16:00, , 4F
煮好後自動放涼就可以 就像要在常溫下隔夜保存鍋湯那樣
09/22 16:00, 4F

09/22 16:15, , 5F
如果差不多了建議拿出來放冰箱下回再戰…魯太久會化掉
09/22 16:15, 5F

01/24 14:23, , 6F
牛腱化掉也太扯 = =
01/24 14:23, 6F
文章代碼(AID): #1M0GBwAg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GBwAg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