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食物調理機(無預算限制)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ocotte)時間10年前 (2015/09/22 20:29),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買一台食物調理機,來代替刀工 用過的組件直接扔到洗碗機 沒有預算限制 最方便省事快速容易清潔 最多優點最少缺點的是哪一牌子型號呢? 想買magimix, cuisinart,但不曉得哪個好? 或者還有更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7.46.39.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24999.A.5A0.html

09/22 20:34, , 1F
忘了說希望組裝時能最簡單的
09/22 20:34, 1F

09/22 20:36, , 2F
最不需要食材前處理的比如要切成小塊才放進去,我就懶了
09/22 20:36, 2F

09/22 21:18, , 3F
philip HR_7629
09/22 21:18, 3F

09/22 22:23, , 4F
昨天入手HR7629,好用!
09/22 22:23, 4F

09/22 23:06, , 5F
飛利普HR7629
09/22 23:06, 5F

09/22 23:25, , 6F
美善品吧,切完還順便煮好了,一台抵n台,有預算限制所以
09/22 23:25, 6F

09/22 23:25, , 7F
我捨不得買XD
09/22 23:25, 7F

09/22 23:38, , 8F
美善品+1,不只食材處理,有8大項功能,適合無預算限制
09/22 23:38, 8F

09/23 08:52, , 9F
前陣子買了HR7629,後悔沒早點買,省時又省力操作簡單
09/23 08:52, 9F

09/23 09:14, , 10F
bamix攪拌棒加購配件組 用起來滿順手的
09/23 09:14, 10F

09/23 14:57, , 11F
看了美善品,比較不符合我的需求,我不需要煮的功能
09/23 14:57, 11F

09/23 17:49, , 12F
請問7629的投料口約大多?另外,打完東西,如果要把刀片
09/23 17:49, 12F

09/23 17:49, , 13F
拿出來,是不是手要伸進去拿?
09/23 17:49, 13F

09/23 17:59, , 14F
我覺得投料口算大,滿好用的
09/23 17:59, 14F

09/23 19:34, , 15F
飛利浦hr7629+1 便宜又好用 刨絲跟切片都很不錯 而且
09/23 19:34, 15F

09/23 19:35, , 16F
組裝很方便 不用全部的零件一個個拿出來弄
09/23 19:35, 16F

09/23 23:05, , 17F
我是買http://amzn.to/1KzRYl6.因為底座是全金屬
09/23 23:05, 17F

09/23 23:06, , 18F
非常穩.不會亂搖亂晃.配件也很齊.可以丟洗碗機
09/23 23:06, 18F

09/23 23:07, , 19F
茅寶村有其他二台頂級的料理機心得
09/23 23:07, 19F

09/28 21:19, , 20F
MADIN http://www.madin.biz/ 營養大師用它的
09/28 21:19, 20F
文章代碼(AID): #1M0Kd7MW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Kd7MW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