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何處有賣台灣製造的葡萄糖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馬克杯杯)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1:3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目前在旺來昌有找到一包1公斤的中國生產葡萄糖,48元。 是否有台灣製造的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79063.A.DC3.html

09/23 22:30, , 1F
現在台產的糖類都很少了
09/23 22:30, 1F
文章代碼(AID): #1M0Xptt3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Xptt3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