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一次煎4個荷包蛋鍋
作者: irenebamboo (麥克華斯基) 看板: cookclub
標題: [器具] 一次煎4個荷包蛋鍋
時間: Wed Sep 23 14:25:40 2015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HvRqwX
來自遠方的心意,是在炫耀這個鍋子~~
這個鍋子是男友媽媽去年送我當禮物的好物。
一次可以煎4顆漂亮的荷包蛋,也可以一次做四個漂亮的小烘蛋。
更可以一次做4個小舒芙蕾鬆餅。
像這樣的水果鬆餅,只要兩次就完成了。
形狀很美又快速,這個鍋真的超棒。
下次想要嘗試用這個鍋子做一人份千層蛋糕!!!
大家也有用這種鍋子嗎~~~
--
Pillow Kingdom 食。旅實驗室,
料理與旅行日記(還有一點愛情二隻天豬),
http://www.deermoosela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Kingdomo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89542.A.0D7.html
推
09/23 14:51, , 1F
09/23 14:51, 1F
這個鍋子4個做出來都一樣大小圓圓的,我覺得好可愛XDDD
推
09/23 14:54, , 2F
09/23 14:54, 2F
→
09/23 16:28, , 3F
09/23 16:28, 3F
→
09/23 16:29, , 4F
09/23 16:29, 4F
→
09/23 16:29, , 5F
09/23 16:29, 5F
→
09/23 16:30, , 6F
09/23 16:30, 6F
重點就是長輩的心意XDDD
空燒我也就讓他空燒了~~不過我覺得很適合做鬆餅和車輪餅,還不錯啦~~
→
09/23 17:00, , 7F
09/23 17:00, 7F
你!好!聰!明! 我都沒想過~~~~~~謝謝你~~~~~
推
09/24 19:03, , 8F
09/24 19:03, 8F
真的要結了XDDDD
※ 編輯: irenebamboo (114.36.73.5), 09/24/2015 21:08:32
推
09/25 19:19, , 9F
09/25 19:19, 9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