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一次煎4個荷包蛋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4:25),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irenebamboo (麥克華斯基) 看板: cookclub 標題: [器具] 一次煎4個荷包蛋鍋 時間: Wed Sep 23 14:25:40 2015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HvRqwX 來自遠方的心意,是在炫耀這個鍋子~~ 這個鍋子是男友媽媽去年送我當禮物的好物。 一次可以煎4顆漂亮的荷包蛋,也可以一次做四個漂亮的小烘蛋。 更可以一次做4個小舒芙蕾鬆餅。 像這樣的水果鬆餅,只要兩次就完成了。 形狀很美又快速,這個鍋真的超棒。 下次想要嘗試用這個鍋子做一人份千層蛋糕!!! 大家也有用這種鍋子嗎~~~ -- Pillow Kingdom 食。旅實驗室, 料理與旅行日記(還有一點愛情二隻天豬), http://www.deermoosela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Kingdomo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89542.A.0D7.html

09/23 14:51, , 1F
用一般的平底鍋也可以做啊@@
09/23 14:51, 1F
這個鍋子4個做出來都一樣大小圓圓的,我覺得好可愛XDDD

09/23 14:54, , 2F
男友媽媽送禮物,已羨慕~
09/23 14:54, 2F

09/23 16:28, , 3F
覺得是很不方便的鍋子 一定要4個洞都裝 沒裝就是空燒
09/23 16:28, 3F

09/23 16:29, , 4F
形狀大小也受限制 翻面也不好翻
09/23 16:29, 4F

09/23 16:29, , 5F
一般平底鍋方便多了 完全不想入手
09/23 16:29, 5F

09/23 16:30, , 6F
不然既然是禮物就用吧 長輩的心意!!
09/23 16:30, 6F
重點就是長輩的心意XDDD 空燒我也就讓他空燒了~~不過我覺得很適合做鬆餅和車輪餅,還不錯啦~~

09/23 17:00, , 7F
空的格子倒開水進去就不會空燒了…
09/23 17:00, 7F
你!好!聰!明! 我都沒想過~~~~~~謝謝你~~~~~

09/24 19:03, , 8F
當媳婦送了 準備結了嗎? XD
09/24 19:03, 8F
真的要結了XDDDD ※ 編輯: irenebamboo (114.36.73.5), 09/24/2015 21:08:32

09/25 19:19, , 9F
M大真的好厲害
09/25 19:19, 9F
文章代碼(AID): #1M0aNc3N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aNc3N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