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秋烤肉架的選購. 烤肉的選購 ?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浪漫晨風)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5:15), 編輯推噓0(11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問可能有點晚. PCHome 搜尋烤肉架一堆. 想選高一點的. 所以應該選有腳架的對吧. 好像之前看過新聞鍍鋅鍍鎳的不好. 所以要選不繡鋼的嗎 ? 烤肉的部份剛剛爬過文, 家樂福這些好像有烤肉專區(醃好的) 但如果不想買到組合肉外包裝都會有標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64.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992532.A.CDD.html

09/23 15:45, , 1F
這是在洗文章嗎?
09/23 15:45, 1F

09/23 15:46, , 2F
另外 組合肉依法必須標示。
09/23 15:46, 2F

09/23 16:07, , 3F
晚上要去買烤肉架跟烤肉阿. 洗文是什麼 ?
09/23 16:07, 3F

09/23 16:31, , 4F
覺得不放心就選不鏽鋼,也可以大手筆買韓式烤盤等
09/23 16:31, 4F

09/23 16:32, , 5F
要高又不想選有腳架的,就回來自己再想辦法加高
09/23 16:32, 5F

09/23 16:32, , 6F
這不是自己決定就好的嗎....難怪被說洗文章
09/23 16:32, 6F

09/23 16:32, , 7F
另外現在組合肉同一樓,法律強制規定必須要標示
09/23 16:32, 7F

09/23 18:39, , 8F
鍍鋅鎳不好是因為 ?
09/23 18:39, 8F

09/23 20:44, , 9F
買了 41XX 元的烤肉架 + 烤肉食材. 明天來試烤看看..QQ
09/23 20:44, 9F

09/25 15:53, , 10F
09/25 15:53, 10F
文章代碼(AID): #1M0b6Kp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b6Kp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