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電磁爐用不沾鍋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記得微笑)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2: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有爬文看到好多人推薦特福的不沾鍋 但看了一下發現特福有好多系列 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原PO自己住套房想用電磁爐煎抓餅、蛋之類的小東西 看了特福好像只有某些系列能用在電磁爐上 想問大家鈦釜系列和雅緻系列比較推我使用哪個呢? 這兩個系列用起來有差很多嗎? 另外也有看到小S代言的美亞 有人有用過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人生第一次買鍋子 請大家分享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017252.A.705.html

09/23 23:54, , 1F
幾天前剛買雅緻26cm搭電磁爐還ok 不過單手拿覺得有點重
09/23 23:54, 1F
文章代碼(AID): #1M0h8aS5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h8aS5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