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電磁爐用不沾鍋選擇
各位好~
有爬文看到好多人推薦特福的不沾鍋
但看了一下發現特福有好多系列
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原PO自己住套房想用電磁爐煎抓餅、蛋之類的小東西
看了特福好像只有某些系列能用在電磁爐上
想問大家鈦釜系列和雅緻系列比較推我使用哪個呢?
這兩個系列用起來有差很多嗎?
另外也有看到小S代言的美亞
有人有用過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人生第一次買鍋子
請大家分享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017252.A.705.html
推
09/23 23:54, , 1F
09/23 23:54,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