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水份,又軟綿綿的白桃,如何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finor)時間10年前 (2015/09/24 05:21),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8月份在美國買的白桃,非常接近印象中的水蜜桃 甜美多汁,果肉細膩 買的時候很硬,回家放幾天就軟了,剛剛好 沒想到現在9月買的,也叫白桃,但是皮粗 而且最糟的是,沒有什麼水份、甜度也低很多 口感像是綿掉的蘋果 買的時候跟石頭一樣硬,放軟了還是沒有改變它的沒水份、口感綿的事實 (一開始以為放太久,硬硬的切開來,就沒什麼水份) 除了打果汁、做果醬,還有其他用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37.4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043318.A.130.html

09/24 06:40, , 1F
調味果乾?
09/24 06:40, 1F

09/24 09:39, , 2F
有一個辦法是你把他拿去先煮一煮收汁, 然後作成
09/24 09:39, 2F

09/24 09:40, , 3F
crumble吧, 我覺得yellow nectarine跟plum卡好吃
09/24 09:40, 3F

09/24 09:41, , 4F
還是你買到不好的白逃啊, 我買到的還不錯耶
09/24 09:41, 4F

09/24 10:08, , 5F
做沙拉 或是加優格吃
09/24 10:08, 5F

09/24 10:30, , 6F
加糖去煮 拿來配吐司或泡茶應該還不錯
09/24 10:30, 6F

09/24 14:34, , 7F
灑糖再拿去烤 然後配冰淇淋吃
09/24 14:34, 7F

09/24 17:11, , 8F
削皮以後切塊用糖1:1醃一個晚上從冰箱拿出後加伏特加…
09/24 17:11, 8F

09/24 17:11, , 9F
微波煮滾後放涼冰在冰箱中是好吃的中秋賞月零食…
09/24 17:11, 9F

09/24 17:12, , 10F
如果一個星期內吃光不一定要煮沸…
09/24 17:12, 10F

09/24 17:48, , 11F
脆的更好吃…綿的反正又甜又有酒味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09/24 17:48, 11F

09/25 00:05, , 12F
加養樂多一起打果汁,很好喝!
09/25 00:05, 12F

09/25 07:07, , 13F
ㄤM你切成小塊拿去冷凍當作打smoothie的材料
09/25 07:07, 13F

09/27 13:37, , 14F
做成派?
09/27 13:37, 14F
文章代碼(AID): #1M0nVs4m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nVs4m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