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友生日禮物-名字餅乾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5:1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MgmfR6 七月是我大學好友的生日, 我們一起渡過大學四年, 20歲時連訓練都沒有就一起從高雄騎腳踏車到台北。 一起慶祝開心的時刻, 陪我走過大哭的日子。 感謝一直有妳,成為我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妳的生日,今年想要給一點不一樣的禮物。 最後決定送你手作的名字餅乾。 在六月時就已經在畫草圖,男友說這是Cooking Science XDDD 在生日的前兩天晚上,開始努力做餅乾~~~ 餅乾麵團參考 http://koyaukau886.blogspot.tw/2014/11/blog-post.html 好友的最後一字為羽,所以我將麵團分為兩色來製作。 1. 將黑白麵團桿平,趕完立刻放冷凍庫,冰10分鐘, 台灣夏天太熱,麵團會馬上出油及太軟。 2. 依自己的草圖,製作很簡陋的模具,我是用厚的紙製作形狀 ,然後用刀子慢慢割,割超久XDD,一樣割完立刻放冰箱凍一下。 3. 將所有切割好的形狀,從冷凍庫取出組裝,組裝好馬上放冰箱, 不然會馬上出油,變的軟趴趴,那時真的太熱麵糰一直便超軟:(。 4. 組裝完成的麵團。 5. 準備進烤箱前的樣子。 6. 剩下的麵團可以拿來做不同形狀的餅乾,不浪費。 7. 終於完成,謝謝收看。 -- Pillow Kingdom 食。旅實驗室, 料理與旅行日記(還有一點愛情二隻天豬), http://www.deermoosela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Kingdomo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078607.A.A1A.html ※ 編輯: irenebamboo (114.36.73.5), 09/24/2015 15:10:37

09/24 16:02, , 1F
名字,有這麼難嗎?
09/24 16:02, 1F

09/24 16:38, , 2F
推樓上...剛看還看不懂 以為日本人名咧
09/24 16:38, 2F
哈哈~~不小心打錯了~~改囉! ※ 編輯: irenebamboo (114.36.73.5), 09/24/2015 16:55:15

09/24 21:36, , 3F
很用心的禮物
09/24 21:36, 3F

09/24 22:10, , 4F
謝謝你:)
09/24 22:10, 4F
文章代碼(AID): #1M0w7Fe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w7Fe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