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投資一個厚釜鍋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momo*)時間10年前 (2015/09/25 23:4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們大家好~ 一直以來家中就是很簡單的不銹鋼炒鍋.湯鍋 和電鍋,我對鍋具的使用習慣是不買有塗層的, 最近總覺得少了一個燉滷鍋來當得力的助手, 例如,炒麻油雞好了還要移鍋續煮以便炒鍋炒菜, 如果能有一個直接爆香就可以直接燉煮的鍋, 總覺得這樣會方便很多,因此看上了厚釜鍋的功能性, 我主要就是想要買來燉煮, 因為厚釜鍋對我而言不算是便宜, 考慮了好久都還沒下手, 想請問有使用厚釜鍋的版友們能不能分享使用的心得 或是有可以建議我的嗎?謝謝 我說的厚釜鍋是類似這種的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search/DetailAction.do?action=M_Cc1c02.do&hot Hit=5&dc_cateid_0=H_017_005_001&dc_cargxuid_0=U002957881&kdid=search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196121.A.0BC.html

09/26 00:43, , 1F
有買2個交替使用,燉滷料理時很好用。
09/26 00:43, 1F

09/26 04:06, , 2F
我的不銹鋼鍋都是直接爆香燉煮的
09/26 04:06, 2F
文章代碼(AID): #1M1MpP2y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1MpP2y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