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投資一個厚釜鍋嗎?!?
版友們大家好~
一直以來家中就是很簡單的不銹鋼炒鍋.湯鍋
和電鍋,我對鍋具的使用習慣是不買有塗層的,
最近總覺得少了一個燉滷鍋來當得力的助手,
例如,炒麻油雞好了還要移鍋續煮以便炒鍋炒菜,
如果能有一個直接爆香就可以直接燉煮的鍋,
總覺得這樣會方便很多,因此看上了厚釜鍋的功能性,
我主要就是想要買來燉煮,
因為厚釜鍋對我而言不算是便宜,
考慮了好久都還沒下手,
想請問有使用厚釜鍋的版友們能不能分享使用的心得
或是有可以建議我的嗎?謝謝
我說的厚釜鍋是類似這種的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search/DetailAction.do?action=M_Cc1c02.do&hot
Hit=5&dc_cateid_0=H_017_005_001&dc_cargxuid_0=U002957881&kdid=search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196121.A.0BC.html
推
09/26 00:43, , 1F
09/26 00:43, 1F
推
09/26 04:06, , 2F
09/26 04:06,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