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玫瑰蘋果派
圖文網誌:http://leedtw.com/?p=201
存文字:
今天要來做簡單的玫瑰蘋果派
材料:蘋果、起酥皮
材料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喜歡吃甜一點
可以在多加砂糖
1.先把蘋果切片,然後放入滾水中,把蘋果煮到軟化
2.將蘋果片放涼,把起酥切成條狀後,把蘋果放上去,然後捲起來!
捲好後就會變成一朵漂亮的玫瑰囉
3.在來放入烤箱,溫度調到180度,烤個45分鐘左右??
叮叮叮就完成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7.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255976.A.D66.html
推
09/26 16:55, , 1F
09/26 16:55, 1F
推
09/26 16:56, , 2F
09/26 16:56, 2F
先把蘋果對半切,你就會發現怎麼切片了,哈哈!
推
09/26 17:03, , 3F
09/26 17:03, 3F
真的超簡單!
推
09/26 18:26, , 4F
09/26 18:26, 4F
※ 編輯: leed0831 (114.25.247.184), 09/26/2015 22:07:48
噓
09/27 02:01, , 5F
09/27 02:01, 5F
你好,我不知道前面有人po過,純粹分享~這也是我自己實做拍的,且我是看奇摩影音教學
教的!不是版友分享的https://goo.gl/kIUlgq,我看了一下奇摩影音教學比較早po喔!
原本只是簡單的分享給大家!
→
09/27 11:44, , 6F
09/27 11:44, 6F
→
09/27 11:44, , 7F
09/27 11:44, 7F
那要如何知道版友是不是原創呢?還有請問一下,那如果是紅酒燉牛肉&麻油雞,這些請問要如
何知道原創者?很抱歉原本只是簡單的分享,引發這些問題~請也思考一下這些問題吧!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發文,我會先收尋否也有人寫過~撞文之類的sorry
※ 編輯: leed0831 (111.248.146.89), 09/28/2015 00:20:26
推
09/28 00:23, , 8F
09/28 00:23, 8F
→
09/28 00:23, , 9F
09/28 00:23, 9F
推
09/30 00:03, , 10F
09/30 00:03, 10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