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玫瑰蘋果派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eed)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6:26), 10年前編輯推噓5(61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leedtw.com/?p=201 存文字: 今天要來做簡單的玫瑰蘋果派 材料:蘋果、起酥皮 材料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喜歡吃甜一點 可以在多加砂糖 1.先把蘋果切片,然後放入滾水中,把蘋果煮到軟化 2.將蘋果片放涼,把起酥切成條狀後,把蘋果放上去,然後捲起來! 捲好後就會變成一朵漂亮的玫瑰囉 3.在來放入烤箱,溫度調到180度,烤個45分鐘左右?? 叮叮叮就完成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7.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255976.A.D66.html

09/26 16:55, , 1F
好美!!
09/26 16:55, 1F

09/26 16:56, , 2F
問一個笨問題...蘋果怎麼切片orz
09/26 16:56, 2F
先把蘋果對半切,你就會發現怎麼切片了,哈哈!

09/26 17:03, , 3F
推 捲起來這招太方便了!
09/26 17:03, 3F
真的超簡單!

09/26 18:26, , 4F
謝謝分享下次試試XD
09/26 18:26, 4F
※ 編輯: leed0831 (114.25.247.184), 09/26/2015 22:07:48

09/27 02:01, , 5F
前面不是有人po了...不是原註
09/27 02:01, 5F
你好,我不知道前面有人po過,純粹分享~這也是我自己實做拍的,且我是看奇摩影音教學 教的!不是版友分享的https://goo.gl/kIUlgq,我看了一下奇摩影音教學比較早po喔! 原本只是簡單的分享給大家!

09/27 11:44, , 6F
贊成如果是參考版友食譜應該要加上參考來源,因為跟前面
09/27 11:44, 6F

09/27 11:44, , 7F
的幾乎一樣了呀!
09/27 11:44, 7F
那要如何知道版友是不是原創呢?還有請問一下,那如果是紅酒燉牛肉&麻油雞,這些請問要如 何知道原創者?很抱歉原本只是簡單的分享,引發這些問題~請也思考一下這些問題吧!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發文,我會先收尋否也有人寫過~撞文之類的sorry ※ 編輯: leed0831 (111.248.146.89), 09/28/2015 00:20:26

09/28 00:23, , 8F
因為跟前面的相似度相當高,所以我以爲是參考前篇的食譜,
09/28 00:23, 8F

09/28 00:23, , 9F
若不是的話,我先說聲抱歉。
09/28 00:23, 9F

09/30 00:03, , 10F
咪兔,以免造成更多誤會
09/30 00:03, 10F
文章代碼(AID): #1M1bQer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1bQer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