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冰皮月餅的皮
大家好,小妹是廚房新手,今年無意間看到"甜悅"老師製作冰皮月餅的影片,覺得可以嘗
試看看,做了之後也滿成功的,只是還是有些疑問想請教大家
1.冰皮本身有股類似像是粉的味道,是本來就這樣呢?還是是我過程中有錯誤?(影片裡是
用蒸鍋蒸,我是用炒菜鍋)。
2.成品放進冷凍庫裡,隔天拿出來盒子上都是水滴,是正常的嗎?
3.皮如果沒做完可以放到隔天繼續做嗎? 會變硬或是容易黏模型嗎?
4. 月餅模型超難清洗,尤其是花紋紋路細緻的地方。。。有沒有辦法可以降低清洗的難
度?
4.這個問題跟月餅無關;我家附近有間食品材料行,整間充滿著一種奇怪的味道,連買回
家的東西都是那個味道(ex手扒雞手套跟澄粉,而且他賣我的手套上面還寫清潔手套...)
,這樣材料行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有種
感覺。皮有怪味是因為那個澄粉。。。,不知道真的會有影響嗎?還是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45.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282178.A.72E.html
※ 編輯: redbluemoon (111.242.145.97), 09/26/2015 23:44:08
→
09/26 23:45, , 1F
09/26 23:45, 1F
→
09/27 21:41, , 2F
09/27 21:41, 2F
→
09/27 23:09, , 3F
09/27 23:09,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