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景美市場有人在賣螃蟹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魏斯通)時間10年前 (2015/09/27 18:59), 10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是吃蟹的季節 忙了一陣子了才想到最近要吃螃蟹 請問有人知道景美市場(早市) 有人在賣螃蟹嗎? 或是沙公、沙母、紅蟳之類的 價格一台斤大概多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0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351582.A.8FE.html ※ 編輯: westron (111.235.209.170), 09/27/2015 19:07:49

09/27 20:58, , 1F
今早剛去景美市場,有看到螃蟹,沒仔細看。
09/27 20:58, 1F

09/28 09:35, , 2F
靠近米粉湯那邊有攤販在賣,看起來很新鮮,價錢不清楚
09/28 09:35, 2F

09/28 13:42, , 3F
哦哦!!! 感謝~~ 最近過去會去問問 謝謝樓上兩位幫忙
09/28 13:42, 3F

09/28 18:39, , 4F
昨天去吃海鮮,紅蟳一隻400,但蒸太熟
09/28 18:39, 4F

09/28 18:39, , 5F
希望原po買了來分享價格,下次想自己蒸
09/28 18:39, 5F

09/28 18:42, , 6F
去年在高雄問沙公沙母一斤550,一隻約一斤大,但北部應該
09/28 18:42, 6F

09/28 18:42, , 7F
很貴
09/28 18:42, 7F

10/04 15:31, , 8F
後來我有去看 看了還是不敢買... 不曉得為何
10/04 15:31, 8F

10/04 15:31, , 9F
我姐住永和 他買一隻也5、6百 重量不知 但滿大隻的
10/04 15:31, 9F

10/24 15:45, , 10F
今天去買了 景美早市 沙公一斤550 沙母一斤600
10/24 15:45, 10F
文章代碼(AID): #1M1ymU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1ymU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