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製做原燒的牛番茄沙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I Love Badminton)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5:4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 我與女友之前有吃原燒,當時她吃的是牛番茄沙拉,她說非常非常好吃, 我沒有點,月中再去吃原燒結果說這道菜暫時沒得選了,不知道是以後還會不會出 那又因為這幾天起了些爭執,我想私下學這道菜,下次見面給她驚喜,但我完全沒 吃過,連味道都不知道,是否有好心人可以教我,必要時見面教學,食材等相關費用 都由我來準備,在這裡先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8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426257.A.41A.html

09/28 21:14, , 1F
看起來就是梅汁漬蕃茄啊...
09/28 21:14, 1F

09/29 19:17, , 2F
我吃起來就是像南部蕃茄盤的味道啊(很久沒吃不知道有沒
09/29 19:17, 2F

09/29 19:17, , 3F
有累格)
09/29 19:17, 3F

09/29 19:51, , 4F
感謝兩位的回覆,但我還是不會做啊...
09/29 19:51, 4F

10/01 15:49, , 5F
我沒吃過原燒的,但梅子蕃茄我常作也很喜歡,作法你試試
10/01 15:49, 5F

10/01 15:49, , 6F
看像不像:蕃茄熱水去皮後浸泡在醬汁中冰鎮約2~3天即可。
10/01 15:49, 6F

10/01 15:49, , 7F
醬汁:話梅6or7顆/蜂蜜/檸檬汁/熱水(甜鹹自己試試決定)
10/01 15:49, 7F

10/02 15:42, , 8F
我也想知道怎麼做 那道好好吃
10/02 15:42, 8F

10/10 14:41, , 9F
感謝vivita,我會試著做做看
10/10 14:41, 9F
文章代碼(AID): #1M2E_HG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2E_HG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