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牌麵包機選擇
觀望麵包機很久了
這次想要趁周年慶可以湊些贈品時入手
本來看到百貨公司有款在做特賣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kitchen/bread-maker/sd-bm103t.html
想說之前都是看到粉色蓋子
以為這款是新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舊款
想一想應該是還是要買左上角有寫個新的粉蓋子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kitchen/bread-maker/sd-bh1000t.html
但是我後來猶豫的點是這款並沒有做麻薯的行程
因為家母愛吃麻薯
所以這是很重要的一個訴求
雖然看過坊間食譜也是可以自己泡糯米用麵包機做出麻薯
但是內含麻薯行程的機種就是標榜不會把糯米泡的爛爛的
所以一直不停的擺盪於舊機種有麻薯和新機種沒麻薯的考慮之中
買電器用品總是想要買比較新款嘛
但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新款反而把麻薯的功能取消呢
其實再來我還有個選擇
就是加點預算買有點舊的這台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kitchen/bread-maker/sd-bms105t.html
評價好像不錯
行程還多達30個
會只想買最低階的原因在於很怕自己做一做又半途而廢
這樣買太貴似乎太浪費
要不然也想入手最豪華的那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435074.A.93C.html
推
09/28 21:53, , 1F
09/28 21:53, 1F
※ 編輯: endlesssad (124.11.192.61), 09/29/2015 00:26:24
推
10/01 19:47, , 2F
10/01 19:47, 2F
→
10/01 19:47, , 3F
10/01 19:47, 3F
→
10/01 19:47, , 4F
10/01 19:47, 4F
→
10/01 19:47, , 5F
10/01 19:47,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