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牌麵包機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endlesssad)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8:1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觀望麵包機很久了 這次想要趁周年慶可以湊些贈品時入手 本來看到百貨公司有款在做特賣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kitchen/bread-maker/sd-bm103t.html 想說之前都是看到粉色蓋子 以為這款是新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舊款 想一想應該是還是要買左上角有寫個新的粉蓋子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kitchen/bread-maker/sd-bh1000t.html 但是我後來猶豫的點是這款並沒有做麻薯的行程 因為家母愛吃麻薯 所以這是很重要的一個訴求 雖然看過坊間食譜也是可以自己泡糯米用麵包機做出麻薯 但是內含麻薯行程的機種就是標榜不會把糯米泡的爛爛的 所以一直不停的擺盪於舊機種有麻薯和新機種沒麻薯的考慮之中 買電器用品總是想要買比較新款嘛 但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新款反而把麻薯的功能取消呢 其實再來我還有個選擇 就是加點預算買有點舊的這台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kitchen/bread-maker/sd-bms105t.html 評價好像不錯 行程還多達30個 會只想買最低階的原因在於很怕自己做一做又半途而廢 這樣買太貴似乎太浪費 要不然也想入手最豪華的那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435074.A.93C.html

09/28 21:53, , 1F
要不要再確認下,1000t我記得可做麻糬
09/28 21:53, 1F
※ 編輯: endlesssad (124.11.192.61), 09/29/2015 00:26:24

10/01 19:47, , 2F
另一台有手揉變頻的BMT1000T才有做麻糬的功能喔!這台還
10/01 19:47, 2F

10/01 19:47, , 3F
不錯啊!有34種行程,而且是酒紅色的很漂亮
10/01 19:47, 3F

10/01 19:47, , 4F
如果容量要再大一點的就可以看看2000T,可以做到兩斤,
10/01 19:47, 4F

10/01 19:47, , 5F
型成就更多了有40種,而且也可以做麻糬!
10/01 19:47, 5F
文章代碼(AID): #1M2H92ay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2H92ay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