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攪拌棒的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map of mind)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0:1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希望能作料理(食材切片切絲)和打手工皂 鎖定以下兩款 Cuisinart CSB-80 和Electrolux ESTM6400R 兩者的差異好像不大, 但伊牌號稱可以打冰塊,並有多段數選擇,但網路上的心得大多是業配文 c牌則是說不可打冰塊,只有一段速,但許多使用者說耐操,且有打手工皂成功的分享 不知大家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或是各有什麼優缺點呢?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457042.A.DE6.html

09/29 02:52, , 1F
手工皂買個幾百塊的便宜貨就行了 建議分開吧
09/29 02:52, 1F

09/29 02:52, , 2F
切片切絲可能要另外配零件用
09/29 02:52, 2F

09/29 18:36, , 3F
料理和手工皂應該要分開使用吧!難以想像食物裡有皂
09/29 18:36, 3F

09/29 18:36, , 4F
的味道。
09/29 18:36, 4F
文章代碼(AID): #1M2MWIt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2MWItc (cookclub)